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 賞圖)) 94年KTV 聚會

鏘!鏘!鏘!
第一張 當然要先放我們 救火英雄~~ 蔡貴人 的照片!
說當年女王緊黏蔡董與施董 恐空口無憑
特地找了這張來證明 蔡董的百般無奈

Posted by Picasa

當年汪汪長髮飄逸動人 女王卻燙頂了個大嬸QQ 頭 緊黏蔡董不放!!( 有圖為證!!)
蔡董一直OS: 賣啦! 賣啦! 賣擱靠過來了啦 !
九少 會不會抓狂呀?
不要生氣啦! 妳看 蔡董也是百般不願的呀!
(( 待續 ))

9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礙!
又一個受害者!!

采芳 提到...

唉!
女王你真想把大家嚇跑嗎?
那個9少如果跑了
你可要賠蔡董一個9少內

eating 提到...

真的嗎?
那~~ 馬爺的裸照我就不po了喔!
九少 !不要跑啦!
妳看連傾國頃城的美女
蔡董都不動如山了
可見蔡董多麼的穩重與自愛
這種人 已絕種了啦!
不怕不怕
那~~ 下一張
三少我要找妳算帳!因為我被鴻哥碰到了!但 貓可能會K我~ 因為 我也碰到豬木~ 哇 好複雜喔!
以前怎麼這樣照像的呀
大家是醉了嗎
我們平常沒這樣呀

天方地圓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天方地圓 提到...

當初的少男少女..如今都已變成好幾個孩子的媽了....時間過的好快喔...

懶惰貓 提到...

樓上的您哪位ㄚ

eating 提到...

敢嗆 "天方地圓" 的在13應該有幾位:
1 大哥
2 修醬
3 施董
敢嗆自己帥的 唯有美男子
敢嗆自己朝直的 唯有大哥
有前兩位門神檔著
修降一定不會強出頭
我猜 大哥

北三巷10號 提到...

灼見灼見!!

修將 提到...

天地方圓絕對不是我

我是小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