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周杰倫 - 超時代演唱會 雙J同台 (Jolin & Jay ) HQ 完整清晰版



真的有點累
聽首歌吧 蠻好玩的
之前朋友找我去聽J的演唱會 我沒去
還蠻喜歡雙J成對的
這應該是寫給我學妹的吧

5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貓還滿喜歡周杰倫 滴

eating 提到...

真的喔?
喜歡他的人還是歌呀

eating 提到...

我蠻喜歡jolin處理感情的方式~
本來不喜歡她的~
現在蠻欣賞她的~
若兩個人最後能在一起
應該很棒的!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歌~~
可貓一張都沒買
覺的他的作品很特別

周董曾在節目說,他的另一半一定要他娘喜歡,而且要很聽他娘的話,什麼都要以他娘為主..........因此會嫁給他的對像應該是.....不知道ㄟ 加冷損!!!!!!!!

eating 提到...

我猜周董娘應該是牡羊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