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 急!!)) 給我證明 你不會來灌酒

Posted by Picasa


美男子說~7/17晚宴要灌酒,眾兄弟可要長進些! so女王的老公是一定要帶的啦!
言下之意就是要灌我家大人
不行! 不行! 不行!
女王最痛恨男人喝酒喝到茫了
說甚麼也不行!
我們是去玩的! 去欣賞可愛動物的 !
說甚麼也不能醉!
若你們一人來巡一迴 我看慘了!!!!!
所以! 我要你們的背書!
請在6/12前 回覆女王以下
否則 漲紅臉的生氣"米咕" 決定不去宜蘭了!
不讓你們看瘋狂舞群了!
不讓你們看高雅動人的女王了!
哼!
背書內容如下:請自行COPY
我 xxx 發誓~ 當天 絕不會來灌女王家大人酒!
聊天可能! 訴苦可能!
外借小孩可能! 來借錢或告女王狀都不可能!!
如有違背 願伺候女王生生世世到永遠
願任憑差遣及過戶所有家當給女王
反正一切以女王說了算!
惟恐口說無憑 以此為據

25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背書內容如下:
我 豬木 發誓~ 當天 絕不會來灌女王家大人酒!
聊天"不"可能! 訴苦"不"可能!
外借小孩"更不"可能!
來借錢或告女王狀都不可能!!
如有違背 願伺候女王生生世世到永遠"決絕絕不可能"
願任憑差遣及過戶所有家當給女王"決絕絕不可能"
反正一切以女王說了算!
惟恐口說無憑 以此為據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別怕別怕!!
以北三巷的實力,一杯倒?
別傻了!半杯就倒了!
我呀!不喝,直接昏倒,快閃!!哈哈!!

修將 提到...

借一下櫻木的

背書內容如下:
我 修將 發誓~ 當天 絕不會來灌女王家大人酒!
聊天"不"可能! 訴苦"不"可能!
外借小孩"更不"可能!
來借錢或告女王狀都不可能!!
如有違背 願伺候女王生生世世到永遠"決絕絕不可能"
願任憑差遣及過戶所有家當給女王"決絕絕不可能"
反正一切以女王說了算!
惟恐口說無憑 以此為據

我們兄弟從來不灌酒的
不喝絕不勉強
只會以果汁代酒
1:3就好

fish 提到...

遙想當年馬沙大仔就是用此比例(1:3)與人嗆賭拼輸贏的喔!

eating 提到...

FISH 你給我過家門不來寫
你~~~
難道是有備而來????

eating 提到...

沒關係
我們這桌也有備而來
已擬好戰術
將派鴻哥接應
雙貓護駕
大人將變身尿遁逃走!
ya!喝不到 喝不到
1:3 果汁
ok呀!突然想到我家剛好有 "三小"

北三巷10號 提到...

所以說,不用怕!!

采芳 提到...

我馬沙 發誓~ 當天 絕不會來灌女王家大人酒!
聊天可能不會! 訴苦可能不會!
外借小孩可能不會! 來借錢或告女王狀都不可能不會!!
如有違背 願伺候女王生生世世到永遠
願任憑差遣及過戶所有家當給女王(更加不會)
反正一切以女王說了算!
惟恐口說無憑 以此為據

我幫我家老大寫的!
他說他不會喝 女王請放心

采芳 提到...

女王!
你真的覺得證明有用嗎?
這個世界上有誓言嗎?

古人說:查埔人的話如果能聽 狗屎都能吃了

豐名 提到...

我 豐名 發誓~ 當天 絕不會來灌女王家大人酒!
聊天"不"可能! 訴苦"不"可能!
外借小孩"更不"可能!
來借錢或告女王狀都不可能!!
如有違背 願伺候女王生生世世到永遠"決絕絕不可能"
願任憑差遣及過戶所有家當給女王"決絕絕不可能"
反正一切以女王說了算!
惟恐口說無憑 以此為據 誰還記得多年前第四台美少女?

eating 提到...

誰還記得多年前第四台美少女?
好感動喔
蔡董還記得喔?
記得當年好像是在你家投的票吧!
還怕被別人認出
我還故意取了個聳趴趴的"
名字" 叫~ "王玉" 說
獎牌還在北港說 ~
哈哈哈
驕傲得很說
就說女王是王中王
傾城頃國
唯一不是禍水的就是我啦
我是福星
要賭博嗎
找女王站壁就贏了

eating 提到...

這個世界上有誓言嗎?
芳:
別人我不信!但13我一定信!
我就是信 再怎麼說也要含淚相信
是吧 大家!
(( 哭求)))))))))))))))))))))))))))

eating 提到...

那個洪不讓竟然也過而不寫~
唉~ 惟恐口說無憑 以此為據嘛

采芳 提到...

奧厝腳忘記獎的得主
你的記憶力真驚人
怎麼光記些別人的陳年舊事
好厲害喔!

說歸說
你什麼時候才會想起來
我家的水龍頭壞掉了
何時有空要來修
從提名你的那天就壞到現在內!!!

洪不讓 提到...

女王不好意思,自從我結婚後就不發誓了,因我老婆常說,如果不確的事就不要亂說,所以現在我都聽她的。(光要實現婚前說的,都焦頭爛額了)

eating 提到...

to 洪董
不錯!不錯! 聽老婆的話就對了!
反正你們都吃過貓的"失魂忘記糕"
也有圖為證 !我相信嫂子應該也是站我這邊的~哼

eating 提到...

機摳私人魚
給偶記住
是怎樣?
就是不寫是吧
富媽有說不可發誓嗎
我要打給富媽告狀了
我們可是火雞會的

采芳 提到...

女王!
別再勉強他發誓了(美男子)
光看外表就知道了呀!

因為"食言而肥"
我家大人就是這樣發福的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to 女王
妳看貓還是有先見之明,所以一定要發動大嫂團ㄚ,大家都沒看到貓兒寫的那篇喔

"一致通過 7/17當天 絕不會來灌女王家大人酒"
http://13meeting.blogspot.com/2010/06/717.html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to 芳姐
關於"食言而肥" 偶家也有一隻
櫻木變豬木
30腰變35腰~~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To 洪董
"(光要實現婚前說的,都焦頭爛額了)"
沒關係....

來看看大嫂團中最"資深"的大嫂(芳姐),已練就一身功夫 哈哈!

精選芳姐語錄
"食言而肥"
我家大人就是這樣發福的

你真的覺得證明有用嗎?
這個世界上有誓言嗎?
古人說:查埔人的話如果能聽 狗屎都能吃了

結語
貓說:聽某嘴大富貴啦! 洪董讚啦!

采芳 提到...

好消息 好消息
我家的水龍頭修好了喔! 感謝蔡董ㄟ!

原來是我誤會蔡董了,他沒有忘記啦!
蔡董說:某天他帶著"傢私"要來修,
我ㄤ說:我轉好了!(然後蔡董就回去了)
我說:什麼時候
我ㄤ說:那天漏水的時候,我就把水龍頭轉死,不會漏了!
我說:因為那天正在漏水,所以先讓它不要漏水,等蔡董有空再來換!
我ㄤ說:我那知,你又沒講
我跟蔡董聽了 差點沒昏倒

所以各位如果有這種阿撒不魯的小事請不要跟我家爺說 好不好
這真的沒在他的管轄範圍內啦!

eating 提到...

"那天漏水的時候,我就把水龍頭轉死,不會漏了!" ~怎麼感覺蠻像女王的內

采芳 提到...

原來你也是專門處理大事的
也對!你是女王內
做大事的女王!!!!

天方地圓 提到...

我也不會灌人家老公酒...我為人最正直了..所以請你們放心...跟我喝過酒的人都知道...口碑及信用良好..但我無法保證他會不會酒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