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愛心蜂蜜收到& 感謝外交部優惠老弱婦孺

報告!報告!
愛心蜂蜜剛收到!
為防止貓ㄦ來襲
特派鹹蛋與小木偶護駕!
再次感恩 五爺 & 芳
今天真的熱弊了! 快忙瘋了!




這麼熱 女王今天可累壞了
早上先是去幫fish遷戶口 (為了讀 用走路就可到的國小! 因我家的學區好遠喔!)
之後 去了趟外交部辦妹妹的護照
甚麼? 你問七月就要飛 現在才去辦喔?
阿 ~~~~~~~~~
對呀 !就很懶嘛~
我快三點半才出門(五點外交部關門)
突然發現我自己的護照也快過期
也要換新護照! 還好外交部樓下有自動快照機
想說 若來不及就剛好有藉口不去了~
一到外交部 真的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是怎樣呀????比菜市場熱鬧 都快擠不進去了
抽到了77號 但奇怪的是號碼已跳到617
急忙的問了服務人員
這服務人員似乎覺得我很煩
就回我: "等跳到699就會從1開始叫號"
瞎密????????????????????????????
我想走人了! 要等約159人內!!!!
就在這時 傻妞開始番了! 番了一下 竟睡著了!
這時~~~~~~~~~~~~~~~~~
竟有個和藹可親的伯伯 跟我點個頭
問我: 東西文件都齊了嗎?
我先幫妳服務好了!
我: (快哭了) 感恩你!!!!真的嗎?
之後 這個先生馬上給我一個三聯單
很親切的對我說:先去繳費 然後把最後一聯交給一樓郵局 四天後下午就會收到護照了
不要再辛苦跑一趟喔!
我: 瞎密!!!!!??? (這時我的眼中充滿淚水~~~~~~~~~~~~~)
就拿著收據下樓去嘞!


Posted by Picasa
郵務先生態度也超好的 他說這種送到家的服務很少人知喔!



只要填好表格 給 (120元)錢伯 就送到家喔!
下次大家可試試!
不用再跑一趟了 好感恩喔!
看看時間 此時竟不到4:30!!!
是怎樣???? 上帝如此照顧我????
一定是我太美了啦!
就說我傾國傾城吧!!!!!!

4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我真的好感動喔
應該是看到我帶小孩才有的優待~
感恩傻妞哭得是時候
這位應該是主管吧 我猜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下次貓去辦,也請傻妞客串演出一下,這招好用,讚啦! 不過....這種會把人鬼天氣 貓死都不出門的哩!!

采芳 提到...

再次證明"錢伯ㄚ"果然好用
等159個人
是袂等到民國幾年???
不是可以找旅行社代辦嗎?
還到府收送件咧!!

這種天氣真的很懶得出門
熱爆了!!!

eating 提到...

就是因為太趕了!
且外交部要看戶口名簿正本一眼or騰本
(我又不想再跑一次戶政申請騰本)
旅行社最快要七天 服務費又貴
若資料不齊DELAY 責任還要自己背
划不來只好自己跑一趟~ 還好也發現我的也要改~ 還好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