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感恩~全球最帥藥頭!!

哇!


Posted by Picasa

會不會太誇張呀? 瞧!動個手就有藥掉下來內!
還不只一種!
OH MY GOD!
除了感心還有甚麼啦!?
來! 清場!清場!
女王親一下!!
( 噓 ~ 休將 : 貓應該只有兩種吧!?
雙貓不要吃味喔! 我跟修將的交情比你們久! 我們小五就認識了 ~ 他若偏心那是應該的!! 怎樣?哼!)

10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請不要告訴我你們有八種藥
我會很傷心!!!!!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呦~~還不是甭女王的po文才有此福利的,,你們阿都是佛心來的

不要傷心喔~因平常雙貓就拿"吃苦"當"吃補",所以不用到八種啦!!

Unknown 提到...

藥是要有效的
不是吃越多越好
賺錢有術 生命要固

eating 提到...

我說帥藥頭
好像
感覺
有人在
"質疑" 您的藥內!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啦!!

修將 提到...

女王下個命令
當然要趕快執行
才不枉費我們這麼久的交情
不然大發雷霆
小弟可承受不起

有需要再說囉

另外
去一般藥局買藥
如果成分相同
請指名原廠藥
因為藥局所推薦
都是利潤較高的台廠或一些不知名藥廠所製造
原廠的效果通常較好

當然不吃藥最好啦

Unknown 提到...

不要隨便屎浪

eating 提到...

瞧 豬木
馬爺在說你抐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誰叫我?!誰叫我?!
等我穿好褲子!!

eating 提到...

叫你大便要快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