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櫻木手工甜品

昨晚櫻木鬼鬼祟祟在廚房 偶兒還有奶香味傳到客廳
貓說: 櫻木妳在作啥? 煮奶茶嗎 ?
櫻木: 沒ㄚ~~燒開水啦!
貓說:喔~~


今天~~貓打開冰箱
哇! 那是瞎密哇擱
一沱一沱滴,,,,,,,
大家來猜一下!!
大家應該猜不出來吧!

嘿嘿~~櫻木的創意奶茶凍!
櫻木說: 貓兒要不要嘗一口ㄚ
貓說: 喔喔........貓已經吃到冰肚了,吃不下囉(無辜表情!)

可憐的櫻木一向節儉,看著失敗的奶茶凍 又捨不得倒掉 只好一個人 把它給解決了!!
眼神還對貓傳來.........夫妻不是該同甘共苦的嗎?

貓兒~~~裝瞎!

14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看到這個照片~~~~~~~
我真的無法伸出援手
請見諒
唉~
(( 我能體會豬木的心情
當女王扔掉一沱沱的麵糰&烤焦的麵包時的心情~ 怎麼辦呢 ?是吃 還是不吃???))
我更同情貓~~~~~~~~~~~~~~~~~
哎! 同情歸同情 還是僅於同情

eating 提到...

忍不住要說
我好想吐喔

eating 提到...

三少& 芳應該也快吐了吧
阿 !完了完了 孕婦!!!!!
等ㄧ下洪不讓打來罵人妳就慘了

采芳 提到...

我正在吃早餐想說櫻木還真閒惠
然後螢幕拉下來
哇!這是什咪碗糕,好恐怖喔!
差點沒把嘴裡的東西噴 出來
忍不住要說
真的好恐怖喔


貓 你真的很口憐

馬沙 提到...

繼續努力 下1次會更好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再這之前,櫻木還試了布丁.粉圓...

大家會想看嗎???

不過也給他拍拍手啦

櫻木比較口憐....剛那兩樣甜點貓只吃一口 哈哈!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快~~`把三少支開
不然會 瘋掉的一定是三少,,,,救人喔!!

采芳 提到...

換了版之後,"奶茶凍"看起來更大坨了!
更有震撼力,好像實品一樣在眼前!
還是很恐怖內!!!

eating 提到...

換了版之後,"奶茶凍"看起來更大坨了!+1
恕女王洗版
因為太恐怖了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這要寫入大事記~~
2010 6/14改版的故事~~源起 櫻木的奶茶凍

采芳 提到...

非常符合我们的精神喔!
死也要改,死也要改
女王
我在說你ㄋ

不過改得還真好!

eating 提到...

女王瘋了
已換不下20版

eating 提到...

又看了一眼
豬木鼻頭有粉次啦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