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賞圖))阿華 來吃麵包喔~

為了阿華
女王特地早起 想說來試做麵包好了
call 了一下貓 確定貓可以來
就開始忙了 想說也可以分一些餵豬木
好不容易貓來了~
結果~~~~~~~~~~~~~~~~~~~
哎! 太久沒做了
酵母死了 發沒起來~
塌得亂七八糟的
我們貓也是彿心來的
直說好吃 有很濃的香蕉味~
阿華 下次成功再宅配到府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 提到...

不錯吃!
有點像"米龜"!!

Unknown 提到...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成功的!成功的!成功的!成功的!成功的!

馬沙 提到...

是香蕉味還是焦香味?

北三巷10號 提到...

加了臺灣特產、產地直送的旗山蕉!!

eating 提到...

好啦好啦
香蕉味給阿華
蕉香味給馬爺
這樣好不好?
還好我不住北港
不然馬爺家可能要修將
常配送 表非鳴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