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LOGOT)大家一起來玩重組組合!



to 三少
請幫我改一下 人家想先試試這個版做做看啦
還有下面那個澄紅也很美~ 也想套這個紅內


Posted by Picasa





6/15組合最終版





再更新成”世足黃金腳” 版





不管妳們
我自己喜歡如下的感覺 ~
傻笑版與腳ㄚ版重組組合
正面: 燙金腳ㄚ = 北三巷(腳不能放後面因為=請踢我)
背面: 微笑 = 13
so 整件衣叫 北三巷13

好讚喔~

若腳ㄚ版的 有與腳ㄚ版的同色係當袖子就好了
三少 有嗎



Posted by Picasa

13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不一樣的感覺喔~

eating 提到...

這logo不建議放背面
有"請踢我"的暗示
不要打我

eating 提到...

ya!我門三少來了~
這個顏色感覺好沉穩喔

eating 提到...

如果袖子變成土黃格子 呼應世足賽呢

eating 提到...

三少有辦法全變成澄色嗎?
白底澄logo 橙袖子?
感覺澄色比較符合我18歲的朝氣

eating 提到...

剛又看了一下
還是土黃奈看
算了算了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土黃色?
那把腳丫改成花生看看唄!!
花生發生,落花生!

eating 提到...

阿 我說櫻木 你是我的迴蟲內
我還在想花生你就說了
三少更神 厚有購佩服各位的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不會吧!
黑金剛出現了喔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許多logo放一起,是貓想做書皮的概念....誰誰誰!!是貓肚子的肥蟲

瞎密!在想書皮....對啦! 貓不是說過要出書的嗎?
不過大家先把logo搞定吧!

eating 提到...

哈哈哈 所有的LOGO全上了~滿漢全席不錯喔~阿我的大便B呢

昆鴻 提到...

先出一個板本 餘的出註冊
請家慶幫忙一下
說不定未來北三港就是潮流流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如果一人一個logo,這樣合影的時後一定很有"笑"果,或有人穿組合的有人穿單個的,走在路上必會引人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