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送健康來囉~

送健康來的


剛去管理室領的,健康包裹
哇,感謝13家族中績優藥頭頭~~修將寄來的寶物 就甘心ㄟ!!




9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修將~怎麼給扣扣內??

eating 提到...

那我的應該也到了才是
剛伯伯說有包裹
等傻妞睡我再下去嶺
感恩
全球最帥的藥頭!

貓的問題~我代藥頭回答
藥頭:交給女王了!
女王: 哎呀38那怎好意思!
貪財!貪財!

背書不行~記仇最行的女王 提到...

真是揪感心ㄟ
比起那個不長進的阿學
哎!我們的乾洗手呢?
這讓女王記起某年~我們一群在北港保齡球館玩時,巧遇我爸的朋友在場~ 那時那個阿伯一直要送我免費招待券~女王一直不敢收~結果阿學竟當場拿走!!!喂!你嘛應該留一張給我!死阿學!還來還來!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懶貓10號夫妻不管有沒有領獎,有遊"玩"的機會一定跟到而且"有呷擱有捉",絕對不亞於電視上的阿西和阿嬌盡量來A"

我們一群在北港保齡球館"玩"時,巧遇我爸的朋友在場~ 那時那個阿伯一直要送我免費招待券~女王一直不敢收~結果阿學竟當場"拿"走!!!喂!你嘛應該留一張給我!

~~~原來要被提名的是"學哥"啦,早有此典範!雙貓真是失敬失敬

Unknown 提到...

女王你真正有夠ㄚ花的
你沒聽過不用錢的吃了不會好嗎

eating 提到...

ㄚ花??
誰? 誰叫我偏名?

eating 提到...

又沒說不給錢
我們會給郵資呀
用55元換5000
夠本啦

修將 提到...

講到扣扣就傷感情了

吃了感覺不錯才重要

貓兒家少了表飛鳴
因為存貨不足
如有便秘,腹瀉等症狀
再補囉

請照包裝上劑量服用
多吃無益
葉酸一天一顆

馬爺不需吃藥啦
因為他最近心情好像都不錯
神清氣爽囉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學哥已經自動棄權出局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