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 分享)) 也算笑話

女王將行程 整理好 高高興興的拿給老爺看
老爺: 喔! 不錯喔! 我們住女王飯店喔??
我: (傻眼) ~~~~~~~~~~~~~~~~~~~~~~~~~~~~~~~~~~~~~~~~~~
我: 女王是我啦!
老爺: 對呀! 我知道我們住女王飯店呀! 我有在看呀!
我: (傻眼) ~~~~~~~~~~~~~~~~~~~~~~~~~~~~~~~~~~~~~~~~~~
我: 親愛的 我是說 上面的註記若有寫"女王" 就是我們的行程
     我將益正夫婦的行程和我的conbine 成一份 比較方便看
老爺: 喔  所以他們不是住女王飯店喔!
我: ( 無言) 我要去睡了! 我們住大飯店 ~ 對!
我家大人忙傻了! 也對! 他搞不清楚我有幾個花名!
看樣子到新加坡後 就只能靠自己了!
救命呀 ! 兩個無可控制的小鬼 若我真的排不到後補與先生同班回 我就挫賽了!
貴人呀! 快現身吧!不要跑呀!!!!!!!!!!!!!!!!!!!!!!!!!!!!!!!!!!!!!!!!!!!!!!!!!!!!


4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哈哈
你家老爺真好笑ㄟ
你家老爺想說平常就是住在"女王皇宮"(他有偷看到那篇啦),所以出國住"女王飯店"再自然不過的事

愛呦都這樣啦
櫻木也不知我們做哪般飛機,住哪間飯店,看了行程也只會點點頭,時間到要他出門,該吃飯時就CALL他,


套句最資深的大嫂團團員
芳說的:
老爺是不管這種 Y SA BLUE的事啦!!!

采芳 提到...

就是說嘛!
還是貓ㄦ上道
跟老爺出門
只要人跟錢有帶就好了嘛!
老爺是負責賺錢的
別對他要求太多

分不清夢還是真實的貓 提到...

不得了了 不得了了.....

豬木說 這次去新加坡,開放購物大赦令,舉凡貓兒喜歡的...都可以買耶!!

真的嗎 ?真的嗎??????

女王請你乎貓兒兩巴掌,三少請拔光貓兒的頭毛,芳請用皮鞭ㄛ不 是..."皮帶"抽打貓腿,9少請用您的玉手捏捏貓頰,ㄚ蘇...請搬蹬子來看戲

如果有痛感.....就是金ㄟ...貓不是聽到夢話啦!!!

北三巷10號 提到...

記得額度限制,要不然回不了台灣!
難怪妳要女王加入會員,還可以增加行李重量1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