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活動報導))點、台灣 正紅

週末午後,因著昨天偷閒時接到辦公室的電話,所以來台北市西門町參加西門紅樓廣場"點'台灣 正紅"的開幕活動。
西門町?我大概10來年沒進來了吧?我想。
我知道這裡變化很大,年輕人很多,而且是從當初聚集麥當勞,散出來到各個角落裡,造就西門風華再現。
什麼稀奇古怪的元素,可以來這裡找,從我高中的時代到現在都一樣,只是流行的都不一樣。
紅樓這個地方,我倒是從沒來過。
沒想到古老建築的活化再利用,台北市,做的這麼好!
人潮帶動錢潮,金流決定一切。

這個點台灣正紅,是搭配原本就存在的文化創意市集,
魚幫水,水幫魚,可說是相輔相成。

賣包包的老闆,可能還是7字頭的,人潮源源不絕,
雖說紅花布包不知何時成了客家的代言花色,
但是,卻成就追潮流年輕人新的流行元素,
你可以看到馬靴短褲的長腿妹妹,留著過肩的長髮,加一頂潮帽,用睫毛膏創造出來又長又翹的假睫毛,打扮最時尚的女生,背著一個花布包。
其實,景色依舊很美妙。

人潮絡繹不絕,其實,消費力最強的就屬年輕人。
我很想支持文創,但是,他們不夠能說服我,用我最想聽、最動聽的故事,
打動我掏出鈔票,購滿這些著重個人設計感,卻不怎麼實用的巧思。
我承認,我是經濟社會的兇手。
不過,我希望你們多多來逛。

LOGO的牆面,心動嗎?
13加N,把自己的LOGO秀出來!!

2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豬木
傳照片請選"大"
女王老了眼也花了
小圖很吃力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是!下回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