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賞圖)豪宅觀山1

嗯~ 沒錯! 女王又要去運動了
今天天氣好好喔!

Posted by Picasa

運動完 想喝杯咖啡
想請問一下
這個是誰送的呀?
不要打偶!



套句大人說的 與諸位分享:
千萬不要對女王做以下的事 因為划不來:
1 送花 : 花爛了 都不知道
2 送禮物 : 明明A送的 會跑去跟b說謝謝
3 生氣 : 明明氣到快中風 女王竟會過來問你: 今天牙齒不舒服厚?

祝大家今天好好好! 旺旺旺!
笑到翻肚想揍人
請找三少 貓 或 芳~ 與本女王無關喔!

5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大人問 這種耳掛的只能沖一次嗎?
我: ????? 不知內
他說:好貴喔!
我: 沒關係 別人送的 用力給它喝下去
大人: 誰送的呀
我: 那個 >>>>>>>>>>>>>>>>
反正不是貓就是三少

eating 提到...

備註: 我家大人全身上下總價不到3000
(而且可穿至少三年:)
衣+褲=700~1000
皮鞋= 2000
手錶: 廉價贈品
他是個很節簡的人!
甚麼你問:阿 錢都到那去了???
我: 這個嘛~ 應該都被我敗光了!
嗚 我可憐的大人~~~~~~~~~~~~~~~~
感謝你的犧牲成就我的夢想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大人: 誰送的呀
我: 那個 >>>>>>>>>>>>>>>>

女王妳是吃了失魂憶蛋糕嗎?
才過一個月就忘光光了

采芳 提到...

節儉的大人~~~ 那絕對非我家大人莫屬
衣+褲=500~1000
皮鞋=只穿真皮拖
手錶=不載(他說時間看手機就有)
夠節儉吧!
甚麼你問:阿 錢都到那去了???
應該都進了他的肚子!!!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嗚~嗚~
那是我跋山涉水千辛萬苦歷經八八風災拿到的那瑪夏咖啡呀!!
真是呷呷咧都沒留住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