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夏日的風鈴

to:富媽 這是5號家門前
這條路是小朋友的通學步道
那天看到整棵樹開滿了花
我就想到富媽你


可惜!我不是富媽
寫不出浪漫的詞句
各位!請自由想像吧!


喜歡嗎?富媽
傍晚時你可以帶小碩富來散步喔!
不過,如果看到以下的情形
可別嚇到ㄡ!!


不要誤會,不是我懶
是它掉落的速度比我掃地的速度還快
是誰說"一片兩片飛入草叢全不見"
明明就要等我去掃
才會不見呀!




瞎咪!要我早'中'晚 各掃一次
我不是櫻櫻美代子
我可是日理萬機的瑪麗亞ㄚ
(只比女王少了n台不同功能的攪拌機+調理機)
不過
富媽你如果要來
先通知一聲 一定把它掃乾淨 等你喔!

4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好美喔~
芳 好好利用這美景
再砸一大筆錢做個裝潢吧
好美喔
好想在旁邊做個美式中島廚房在那做菜發呆喔~~~~~~~~~~~~~~~~~~~~~~~
羨慕~~~~~~~~~~~~~~~~~~~~~~~~~~

采芳 提到...

"美式中島廚房"光聽就高興
應該找蔡董來研究一下

不過我ㄤ應該會"花轟"


我比較喜歡在吧台前發呆不做菜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采芳,今日才看到你給我的這一方美景,真是抱歉!可能是太忙了,那時沒上網才錯失的吧,謝謝,我很喜歡,這是美麗的黃金雨,學名阿勃勒,很漂亮!

富媽 提到...

采芳,上一則是富媽發的,謝謝你的用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