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三少))救我!!!


傻貓
大家都穿了呀
很美內
Posted by Picasa


氣死人
打電話去問這些可做一件的
竟都沒現成的棒球裝可印我美美的橘色logo
只好重新設計~
我就是愛馬甲的啦
三少 幫人家畫一下啦!
我要用白色排汗衣
印成 "黑底的約A4" 的大小如圖
要有貓鬚 + 這個大小的Q
請注意黑底上方要有馬甲的弧度喔
請寄到信箱喔我直接給廠商
G cup G cup

Posted by Picasa

9 則留言:

懶惰貓 提到...

女王,妳確定這樣印起來 好看嗎???

其它13家族的人????出來一下吧! 馬沙夫妻檔 施董,洪董........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他們早就 G CUP了
只是要再往下一點
.......G 肚!!!!!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三少~~你也弄的出來ORZ...........
圖檔可能要用MAIL傳(貓也要)

女王,收到圖可以趕快去做了

修將 提到...

"黑底的約A4" 的大小

會不會太大

印刷的部分,流汗後有些會黏在身體上

eating 提到...

排汗衣應該還好吧
修將也選這款吧
水喔!世上獨一無二的馬甲13
喂!阿華應該也是吧
快去訂啦
一起穿應該很爆笑

Unknown 提到...

哇甲謀愛軋利起肖咧!這哇恩敢欽啦!

eating 提到...

賣安ㄋ啦!華仔
我以為我們兩個最麻吉了!
捧場一下啦!考慮一下啦
女王會送熱藤騰的麵包過去孝敬你啦!
你看修將都滿意到不說話了!
水啦 !

eating 提到...

ya 我的衣服就要來了~
好興奮喔

懶貓10號窩 提到...

已經出貨了,貓怎麼還沒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