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敗家))Fissler 煎脆鍋

對!你沒看錯
好啦! 好啦!
今天跑出去shopping了一下
抱了這個回來!



這個叫 Fissler 煎脆鍋 聽說烤牛排 煎雞排 很酥脆 好吃



鍋緣還有刻度~



先試試小火煎蛋 (我被這網誌 吸引買的~)

Posted by Picasa
不錯 不沾喔! 蛋也很好吃!
女王愛吃太陽蛋 (半生不熟)加點鹽 & 七味粉就很讚了!



再試試 "南瓜抓餅"
女王愛吃這家
吃了幾家 覺得這家目前最好吃
它的另一款 "蔥油餅" 蔥很夠味 很好吃 不會糊糊的



蓋上蓋子( 只能隨便找可以蓋的蓋子~
因它家的蓋子 缺貨中 七月才到台灣 ( ps 它家的蓋子長得很好笑! 很像盾牌!)



中小火三分鐘後翻面 澎起來後 ~拉拉勒 就好了




真的很酥脆


Posted by Picasa
趁熱 洗刷刷 乾淨!



Posted by Picasa
最後 用我的"鎮州布" 擦乾!
哈哈 高興!
喜歡嗎
生活大敗家
我們隨時見

3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我 懶貓10號 發誓~ 13家族中 絕不會有人比女王家的鍋具多!

烤焦可能! 沒內才 又嫌機絲醜 可能!
外借鍋具可能! 買到一把抵十把的好鍋或警告女王不能再買 都不可能!!

如有說謊 願伺候女王家鍋具生生世世到永遠
願任憑所有食物烤焦及過戶所有家中鍋具給女王

反正一切以貓兒說了算!
惟恐不說13家族無人知 以此為據



瞎密!!發誓用錯地方了喔~~~~拍謝拍謝!
白木貓....下次來女王家,好料沒妳份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敢發誓!!
貓ㄦ一定是笑到瘋了!!
絕對不會"便宜"上網的人!

采芳 提到...

厚!原來是鍋子的關係
難怪都煎不出太陽蛋

貓 我被你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