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置頂到7/17)北三巷圓夢之旅~宜蘭二日遊

北三巷的年度盛事,將於7/17 7/18舉行,大家每天為家庭,為事業,為錢忙得不可開交,
13個兄弟要排除多少困難,才能見個面,吃頓飯.

一個星期有七天,一個月有三十天,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請你在365天中抽出2天來跟 兄弟們聚聚吧!

行程說明如下: 
7/17早上0630 北港麥當勞集合(在北港上車者,有提供愛心早餐)
0930 台北市政府會合
1100 宜蘭三興漁罐門市部(攸關晚餐的豐盛程度請在此儘量消費)
1200 午餐{ 永豐餐廳}
1400 白米社區木屐村(有DIY項目需自費) 至今木屐業雖已沒落二、三十年 ,白米地區為振興木 屐產業,發揮創意及想像力,賦予木屐新生命,將生活用品轉換成手工藝品,使木屐不僅能穿在腳 上,還能拿來彩繪、裝飾、欣賞等,並在白米社區發展協會的推動下營造出代表著「白米心、木屐 情」的白米木屐村。
1600 蘇澳冷泉公園(入園全票票價70元,記得帶泳裝、湯屋需再自費) 蘇澳冷泉稀世鎮 寶,為東南亞獨一無二之低溫碳酸礦泉冷泉,且泉溫經年保持約22度,水色清澈,冷泉區位在蘇澳鎮 北方,七星山嶺西側。日治時,日商看中含富豐二氧化碳的冷泉,在冷泉區內的七星山下,開設台灣 第一家氣水廠-七星涼(汽)水廠生產出現今所謂的「彈珠汽水」;日人中村真一運用冷泉特質,設廠 於白米橋邊製「羊羹」。而聰明的蘇澳人也將「牛舌餅」、「麻糬」等產品結合冷泉製作出口味具獨 特的蘇澳冷泉特產。
1830 水都餐廳(享受三興漁罐招待豐盛的晚餐、施董贊助!)
2100 羅東夜市
夜宿羅東金城客棧

7/18 0800早起迎接美好一天,享用豐盛早
0830 宜蘭國家傳統藝術中心 ( 欣賞展覽傳藝典藏精華、北管文物風華、傳藝大觀;假日民俗技藝演出;民 藝街坊及工藝傳習所內自費體驗玻璃工藝、三峽藍染、廣興手工紙、彩繪拼裝等DIY活動,讓您悠遊在傳藝的 時光隧道。)
1200 午餐 駿、懷舊餐廳 (打造專屬於四、五、六年級的台灣人兒時共同回憶的餐廳溫馨的老歌,懷舊 復古品味的設計精緻獨到的餐點美食以及身著『唐裝』服務生的親切服務已在宜蘭地區,如此獨特風 格的『駿懷舊餐廳』誠摯邀請您一起來細說兒時的回憶。) 打造專屬於四、五、六年級的台灣人
1400 金車威士忌酒堡 “如時間許可“ (在「金車威士忌酒堡」您不僅可以親身體驗HISKY的製造 流程,也可品嚐其醇厚的風味;酒堡內皆有專業的解說員,帶您參觀宜蘭威士忌酒生產線,並有品 評區,試飲金車威士忌風味二樓則有伯朗咖啡館,可休憩品嚐咖啡及用餐。
1700 深坑老街 (台北縣著名的老街之一也是遊台北的熱門選擇,這裡的深坑臭豆腐更是遠近馳名、萬里 飄香的好滋味啊)
1800 晚餐(舜德農莊) 舜德農莊休閒餐廳獨樹一格的好味道,令人不禁食指大動。老闆特別於餐廳附近開闢雞場,以天然玉米及甘泉水餵養的放山雞,健康又美味,「招牌白斬雞」無疑是舜德農莊休閒餐廳之鎮店名菜;「京醬扣肉」是老闆的得意之作,色澤誘人、肉嫩汁美。其他佳餚還有「陳年菜脯雞」、「手工麻油麵線」、「荷葉豆腐」等等,都是讓人讚不絕口的手工菜,所有客人莫不豎起大姆指稱讚。
2000 回到溫湲的家(住北港的不知時間)


相關費用說明如下:

交通方面:
遊覽車24000元平均分攤新竹以北負擔2/3,餐飲費每人1300元,門票每人酌收200元,會因人數多寡票價不同。

住宿方面:
兩人房2600元
四人房4200元

其他注意事項:
(1)如不克參加者請於5/15前出來面對接受公審,或上“意見欄“說明能打動人心的原因,進而昭告天下!
(2)住宿房型,如無特別需求一律訂兩人房(特別需求如:太胖的,人太多的需改房型請先通知)
(3)以上所有費用,一律多退少補
(4)特別條款:未滿十八歲免算車資及餐飲費(唬爛者加倍收費)
行程聯絡人:蔡豐名 0933527039

戶數/人數

大人

小人

排行

1

2

2

1

2

2

2

2

3

2

2

5

4

2

1

7

5

2

0

8

6

2

0

9

7

2

0

10

8

2

2

女王

合計

16

9

 








94 則留言:

喵 提到...

這是蔡董弄上來的嗎?還是代打的

eating 提到...

強喔

采芳 提到...

貓ㄦ別太計較誰po的! 重點是終於完成了

喵 提到...

千呼萬喚終於出來了,好開心喔~~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嘿嘿!!沒人報名搶頭香,櫻木與貓第一個報名!!
(前面四個只回應沒報名不算!哈哈!!)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原本想說4個回應,來不及搶頭香了說!!

eating 提到...

行程聯絡人:蔡豐名 0933527039
對不起 沒打電話不算數
女王要去打了

三少 提到...

響應!響應!雖然安排的行程我們家全去過了!但為了與大家相聚,我們要去啦!小人說:爽啦!只要大人,小人沒意外行程,我們家報名囉!

Unknown 提到...

我们3+1

cai 提到...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eating 提到...

請問一下我要繳幾多錢呀
應該不會再三小吧?
請先幫我估兩大一六歲一兩歲
(如來彿應該會自己開車)
若太貴就不去了
哼!

馬沙 提到...

女王你看無台灣話,是坐遊覽車,大概7/8千元

超怕大人的eating 提到...

厚~好多錢錢喔!
被發現數學還是不長進吧
對了! 一定要買高額保險喔!
我先跟大人敲時間
應該可去才對
希望啦
我會這幾天再裝乖
先搏得好感
再說

采芳 提到...

eating姐姐你沒看到未滿18免收錢,帶一個賺一個帶二個賺一雙,還有還有5/15前沒說不去的就是要去
so 5/16再跟妳家老爺說吧!

eating 提到...

我好怕去玩回來後
我們幾個會結拜內
(采芳+貓ㄦ+三少+我)
覺得~~有點那麼合說

eating 提到...

sorry剛老爺說 7/5 or 7/7 要去新加坡
我也會跟去~ 這樣一來我就不能跟大家去玩了~ 貓也不能陪我去新加坡了~
我剛好要去找我高中的學伴
大家記得她吧?當年我們一群人陪她去嘉義玩喔~我記得有大哥 小馬施董蔡董及修將

Unknown 提到...

要去幾天 我們是17/18日

豐名 提到...

有嗎? 什麼時候

fish 提到...

恭喜女王找到鳳凰會新成會員,或者經過歲月洗禮,生命之火的粹煉後,每位女性都有如鳳凰浴火,各有不同使命與人生!鳳凰會恐不適合在各行各業奉獻與燃燒自己的各位.我建議改名為 火雞會 ok?

eating 提到...

那富媽當雞頭嗎????
好難聽喔

eating 提到...

蔡董
就我高中時呀
我忘了誰開的車
最後去吃神戶牛排
對吧??
我出的錢內!
馬爺
詳細日期還沒敲定 大人已向公司申請不 知結果會被排在何時

匿名 提到...

所謂:寧為雞首,不為牛後。
但,好像是牛頭耶?!謀~謀~~

eating 提到...

請問一下 因為出國時間尚不確定
若7/17當天我們自行開車過去跟大家會個面 可不可以呀?

我們很有誠意的啦

Unknown 提到...

今年出席率真好 還沒人說不去的

北三巷10號 提到...

期待5/16的來臨

帥哥學 提到...

嗚!
人家也好想去喔!
可是,可是,我家老二要畢業舞展,竟然撞期,一邊是親情一邊是兄弟情,叫我如何割捨,可是為了他以後不要棄養我,只好選擇小孩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好可惜!!本來要搬99年度第一屆北三巷奧厝腳金巷獎給你,無法出席領獎,就省下來啦!!哈哈!!

阿學 提到...

小櫻櫻,你可以把奬項郵寄給我,這才是兄弟情啊!我們家空間還蠻大的,應該有地方可以擺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哈哈哈!!獎品自動存入小櫻櫻家中囉!!

eating 提到...

阿學呀
阿姑家借你放啦
可放到100年
然後~~~~~
不還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哈哈!!獎項沒收囉!!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夢狗,還是見不到女王的真面目!呵呵!!

Unknown 提到...

ㄚ講半天女王係唔昧去?

eating 提到...

講真的
女王若沒去
你們會很無聊內
至少嘛 可以看一下美女
不然也可以看一下長得很像他娘的夢幻般的乖小孩
問題還沒解決
是有沒人陪睡呀
(大人不在無法做最後確認
依往常 ~ 我們極有可能只開車過去玩一下~ 好急喔 )

eating 提到...

住羅東那間呀

RICH 提到...

看了品狗記者豬木的報導,朕龍心大喜,也想撥空抽身參加99年第一屆奧厝腳金巷獎頒獎典禮,好好獎勵各位功在網國的人員,可惜!此趟台灣行,行程非常緊湊!據隨身太監小李子說,當天行程安排是要視察台北都考場設施,其目的是為了明暸台灣學政的現況!為了國家與人民,王業之安定,朕只好抱此無涯之憾!繼續遊台灣去了!

三少 提到...

我們家很難確定耶!大人的工作與小人的暑訓日期還未確定,所以......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嘉慶君您慢慢遊,只希望當您想來時我們還有辦旅遊和奧厝腳金巷獎,不過,您想提名哪獎項呀?
太久沒出現,很難搬獎耶!!

eating 提到...

大會消息
女王確定去喔
若老爺沒空
晚上女王已決心與三少共廝守到天荒地老~

帥哥學 提到...

姑姑你去的話記得要載面具,或頭套絲襪,或臉上打馬賽克,這樣才不會以真面目示人

eating 提到...

真了解姑姑我
我就是在煩惱那天該怎麼變身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轉一圈就變身了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轉一圈就變身了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ya!今年只有兩家不參加,還多了女王一家來參加,大爆滿囉!!
來去住汽車旅館, 住汽車旅館, 住汽車旅館, 住汽車旅館, 住汽車旅館, 住汽車旅館, 住汽車旅館, 住汽車旅館,....

昆鴻 提到...

要加八腳的東東

eating 提到...

八腳的東東!??
好啦好啦
雨神可以寄放我家啦!
不要太久喔!
這樣對身體不好啦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八腳的東東!??
補的嗎 ? 貓也要吃
玩的嗎? 貓也要玩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貓兒,這樣回答就露餡了!
不像MOTEL達人喔!
八腳的東東!??
問豬木就行了!!

eating 提到...

豬木,這樣回答就露餡了!
八腳的東東!??
還問豬木就行了!!
"你跟誰去的啦????貓竟不知???"
你跟誰去的啦????貓竟不知???"你跟誰去的啦????貓竟不知???"
你跟誰去的啦????貓竟不知???"

Unknown 提到...

八爪椅夢碎 因為汽車旅館要到7月初才確定價錢
SO...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那個豬木帶貓去的頂多都只有按摩椅(兩腳ㄚ??哪來八腳??)


八角的東東??貓能想到的就婦產科會有的那一座ㄚ~不然咧

奇怪ㄋㄟ ??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哪家汽車旅館呀?這麼夯!!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所以...房間訂好了吧?!
大部分熱門時段,要兩個月前訂喔!!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所以這次只有4、11不去囉?!
哇!大熱門!
9哥人氣真旺!!

Unknown 提到...

昨天剛訂好 蔡董真正是慢心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大家!! 7/17那天想設計頒獎活動,有場地嗎?
誠徵活動小組(義工隊)
貓目前已著手制作獎狀及提名人的英勇事蹟,還有獎品等,,,,

想想活動流程怎麼弄大家分工一下(三少說已有朋友願意兩肋插刀為我們設計Logo),我想大家應該都想玩吧! 來點新鮮的才有大事記可以寫,,還有還有,,還要出書呢

eating 提到...

請問住那間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俺記得當月有人生日,今年除了喇舌外應該可再鹹濕一點!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喔喔喔!!!
清場清場囉!!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據報,因蔡董之疏失房間沒訂到,大家要搭帳棚.不知消息是否正確?

豐名 提到...

羅東金城客棧

富媽 提到...

很期待這次的宜蘭行,因為我在那住了四年,剛好回去看看老朋友,這次盛會看來參與人數衆多,很感謝幕後用心人的策劃,才能成就大家難得的齊聚一堂,喔,寫這文的人很強ㄋㄟ,不知是哪位藏鏡人?

eating 提到...

很感謝幕後用心人的策劃,才能成就大家難得的齊聚一堂+10000
kiss X10000000000000000000
口水淹死你

eating 提到...

若還沒訂
可以參考這間
"和風villa"
http://www.hefong-villa.com.tw/environment.php
它有個很大的會議室 很讚喔

懶惰貓 提到...

貓也來感謝!!放炮!!

Unknown 提到...

女王你碼稍微有點地理概念
1個在南1個在北
光開車的時間就浪費很多
SO留給你下次主辦用吧

eating 提到...

別這樣啦 馬爺
我本來要寫"理想大地"內
不錯了啦!

妳家爺好挑喔

采芳 提到...

今嘛你才知

eating 提到...

到底訂了沒呀?
若沒有
網有提供一間在羅東火車站附近的
艾卡迪亞
還有很多其他的喔
http://www.arcadiabnb.com.tw/location.htm

eating 提到...

老爺問是旅行社辦的
還是自己找車找旅館的?

Unknown 提到...

行程和飯店...都是自己找的
住宿好像是這2天會決定
有好提議請和蔡董連絡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依照慣例,找車、找旅館等這一切由承辦人員負責!

eating 提到...

我要住好 吃好 玩好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這是一定要的啦!!

eating 提到...

可以不要住"旅社"嗎?
半夜會不會有人來敲門說: 先生!需要嗎?
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住皇宮!我要住皇宮!
( 再叫下去~應該會有人開始排擠女王了吧?)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所以,這次除了4.11,其他都會到囉!
哇!9哥真是超人氣!!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不過,"皇宮"真的還沒決定嗎?
暑假時期要小心爆滿喔!!

采芳 提到...

豬木別擔心!
萬一"皇宮"爆滿
那還可以夜宿冬山河
你们還可以在那皓月當空下
實行"造貓計劃"
哈 哈 哈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是月光仙子,唐三藏,我要代替悟空,陪您去取ㄐㄧㄥ!

Unknown 提到...

大地為床 吸取日月精華
然後就練成....

eating 提到...

大地為床 吸取日月精華
然後就練成....
蜘蛛精

襪塞!
長得像豬木的蜘蛛精也!

eating 提到...

1個在南1個在北
光開車的時間就浪費很多!
我家爺說:
宜蘭就那麻大!
能多久?
哼!

我要理想大地! 理想大地!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所以,究竟訂好了沒呀?
誰不去呢?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4 .11. 12不去,餐廳做為場地

fish 提到...

惠眾食品(三興)老闆說,7/17晚宴要灌酒,眾兄弟可要長進些! so女王的老公是一定要帶的啦!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記得請惠眾食品(三興)老闆準備表演節目,要"才藝表演"才能喝酒喔!
PS:喝翻了,怎麼逛夜市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請問主辦人:當天的餐廳可供本機構辦頒獎典禮嗎?
請問參加家族:你們的餘興節目準備好了嗎?
要同歡、共舞喔!
不想被灌酒,就來上台唄!

eating 提到...

7/17晚宴要灌酒??
瞎密?
看過翻臉的米咕嗎?
敢來找我家大人灌! 你給我試試看!
(( 懇求大家 不要過來灌啦!
他是一杯就醉的啦!))

Unknown 提到...

女王不是說你家大人都應酬喝酒到23點
酒量應該不錯 我們喝到1點就好

豐名 提到...

當天的旅館餐廳可供本機構使用

洪不讓 提到...

喝酒要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才喝的下去,女王別擔心。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貓把人數放上去了,所以是大人19 小人9 總計25人 是嗎?

豐名 提到...

大哥3大3小 合計大人17小人10各戶費用;1,10900 2,8500 5,9900 7,8500 8,7900 9,8500 10,7900 女王,6212

eating 提到...

蔡董
我已匯款過去了喔
請check 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