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LOGO t) 微笑衣系列

















a 女王代貓獻給 口憐的設計魔術師三少
請收看: 這里

b 貓說: 關於制作的logo t,大約
--------實際工作天--------

1.若是選純棉T恤或是排汗T恤..等成品.加上印 刷或電繡 需要7天左右的工作天

2.若是選訂作款.等特殊款..加上印刷或電繡 需要14天左右的工作天

因此如果要再 7/17前拿到,扣除報價回覆,再討論....

等可能會修改或delay時間往前推
因此貓建議: 最遲於6/18應送件

6/18>> 大家把最後的設計+最後要給要哪一家廠商的哪一款衣(棉t,或排汗衣,或棒球裝),都ok後貓就可以聯絡了喔 (要做哪喔款雙貓都以6/18前大家決定的為主)

以下作品~ 太完美了!!!
<1>


<2>


<3>




<4>


大家
以下不完全
請移駕到 "相片區" 去選你的最愛
這張是給三少看的
有垂肩的棒求裝圖嗎




Posted by Picasa


這張是給芳看的
若是棒球裝 顏色比照這樣妳覺得呢






Posted by Picasa





以上 請問您喜歡那個? 我有少放嗎? 不管你 我喜歡的有就好了~ 我要F
(如下 圖大大的感覺也不錯內)


Posted by Picasa

52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我要f

eating 提到...

請問有尺寸圖嗎
若是LATIVE我要" XL"X2 (男女都XL)

eating 提到...

打個詫
有沒棒球裝呀?
若白底黑袖的加貓鬚圖也很好看內

懶貓10號窩 提到...

女王,把圖和http://13meeting.blogspot.com/2010/06/logo_1975.html放一起,這樣拉太多標題出來,會混瑤啦!因為票選的版本多,所以才放在相片簿

eating 提到...

所有的圖都在這了呀!A~F 是吧?
沒有多的了吧?
不然就將相本邊號~ 自己去照片那看

懶貓10號窩 提到...

to 芳
貓也選f,也想要貓鬚,可是如果大家不要貓鬚,,,,那只好拿到T時貓可以自己貼上去 哈哈!

然後是否就可以開始做了,妳配合的那家廠商有沒有尺寸表
圖給他之後,多久可交貨呢?

如果t恤為淺粉
目前設計稿上說的顏色部份這樣有四色
妳上次是說大概維持兩色


三少!可以改個兩色的圖(f)嗎? 還有13我重拉了,就這樣不能再細了,,,大家說圖太大,可以用小點嗎?

eating 提到...

我喜歡圖大內

懶貓10號窩 提到...

to 女王,妳的t,上面也要印10嗎?
"10"是代表豬木請勿餵食,g cup應該不用加10吧!

如果是一起作,貓建議不用加10上去,不然
哈哈哈~~~大家都變豬木了!

eating 提到...

那我O好了 像嘴巴

eating 提到...

那我字要" 女王至上"哈哈

懶貓10號窩 提到...

ㄋ王說""我喜歡圖大內"+2(貓櫻都ok)

有沒有人不同意的????

eating 提到...

三號的圖比較小
不知是大圖好看 還是小圖好看

采芳 提到...

我也覺得f好看
我ㄤ跟美男子說:我们兩個穿了會變爆乳裝
變成z gup

貓我沒固定跟廠商配合 大部份是上網選好喜歡的衣服再將稿傳給它 請他報價

另外我覺得我们可以把數字的位子預留下來然後再用熨燙的方式將數字貼上去(要棉ㄒ才行喔!)

采芳 提到...

貓,女王你们去看看這家好不好
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3797855?u=feetgreen
它好像還可以訂製我们要的棒球裝喔!


如果像女王說的白底黑袖那LOGO要印什麼色
請它做個範本給我们看一下吧!

eating 提到...

我都好啦 !
but~ 請問一下
我沒數字 可以給我排汗衣媽???
不要打我~
若沒有也行啦

eating 提到...

我貼到上面去了 若是棒球裝 顏色比照這樣妳覺得呢? 慘了會不會被唸: 都快訂案了女王還來亂! 沒啦 沒啦~~~ 只是想說這樣會不會更好

eating 提到...

剛好貓鬚也是紅色的~
感覺這樣真的很亮很特別喔

大家覺得呢

采芳 提到...

還是不要數字 大家選排汗衣
顏色OK!應該很亮
可不可星期一跟廠商連絡一下(貓可能要麻煩你了)

eating 提到...

因為是棒球裝
數字可以寫在後面呀
哈哈哈
芳也喜歡嗎
好高興喔

采芳 提到...

喜歡 喜歡
不知道可不可以另外幫我们各別印上數字

可是這家的排汗衣沒有我们之前說的那種布料

eating 提到...

我快哭了
我還在找版拼湊中
一晃眼 三少就弄好了
三少吧 妳是神喔!????????
好棒喔
我愛死妳了
ps 我要加黑貓鬚

采芳 提到...

是三少喔!
我以為你手腳這麼快

三少你好強!

eating 提到...

剛看了一下棒球裝
我希望的棒球裝的肩膀是彎的 會比較修飾
我貼一下圖

eating 提到...

要去煮飯了 BYE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貓都可以,大家決定就好

大家可以把最後要的"圖案"和"哪一件廠商"要廠商的哪一件"最後全都決定好之後貓來追進度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關於制作的logo t,大約
--------實際工作天--------

1.若是選純棉T恤或是排汗T恤..等成品.加上印刷或電繡 需要7天左右的工作天

2.若是選訂作款.等特殊款..加上印刷或電繡 需要14天左右的工作天

因此如果要再7/17前拿到,扣除報價回覆,再討論....等可能會修改或delay時間往前推
因此貓建議: 最遲於6/18應送件

6/18>>大家把最後的設計+最後要給要哪一家廠商的哪一款衣(棉t,或排汗衣,或棒球裝),都ok後貓就可以聯絡了喔 (要做哪喔款雙貓都以6/18前大家決定的為主)

采芳 提到...

怎麼覺得三少改完之後每件都變得好好看
貓ㄦ版好Q
愛心看起來也不錯
怎麼辦?怎麼辦?到底要選哪件ㄚ?

三少ㄋ? 你喜歡哪個ㄋ?

eating 提到...


妳有看到女王阿姑版嗎
我喜歡到爆說

eating 提到...

在這
http://13meeting.blogspot.com/2010/06/t.html
我想要這個+棒球裝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笑死貓了,來來來~~放鬆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FqyIH0X8

eating 提到...

貓ㄦ版好Q
愛心看起來也不錯
怎麼辦?怎麼辦?到底要選哪件ㄚ?
我想要這兩件
可是紫色又很美
粉紅色也很讚
配黑的也很搭
不要說我善變
你們也一樣吧
阿華 三少 貓 選那個?

eating 提到...


指桑罵懷呀????
沒錯 女王死都要改!!!!!!
真的好好笑喔
18號還有七天可改~
哈哈哈

采芳 提到...

貓 沒改我们就沒得玩了!
只是苦了我们的三少
三少 貓又來催圖了
哈 哈 哈
死也要改 死也要改 死也要改 死也要改
死也要改 死也要改 死也要改 死也要改
死也要改 死也要改 死也要改 死也要改

還是想改 三少你好可憐 所以別改太快
因為改越快 變越快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女王說:
貓ㄦ版好Q
愛心看起來也不錯
怎麼辦?怎麼辦?到底要選哪件ㄚ?
我想要這兩件
可是紫色又很美
粉紅色也很讚
配黑的也很搭

女王家老爺:喜歡嗎?通通買給女王喔,絕對不能輸給家中鍋具,,快 來人ㄚ!
貓(客串奴才):是! 女王老爺有何吩附
女王家老爺:女王喜歡的全給我包起來,那個每月的薪水直接轉到貓戶頭,女王想買幾件就買幾件,直接扣ㄛ
貓(客串奴才):老爺聖明!!

TO 女王,還有七天,不用客氣,僅管挑喔,,,,ya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指桑罵懷呀????

呦 大家沒事幹麻搬張沙發椅來對號入座????女王還搶第一...哈哈!!

貓是替大家解悶來的,大家昨夜不也都挑燈夜戰在線上,不管要改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這才能顯出我們13的真情與奉獻,看,這樣以後回憶起來.....超有話題性的 對吧!

采芳 提到...

搬張沙發椅來對號入座????女王還搶第一..
我看女王是搬了張躺椅
直接躺在那兒了!!!哈 哈 哈

eating 提到...

大家到底選那件啦

采芳 提到...

我選3+4
3的樣式
4的字體(看起像北三巷又像北港)
大家覺得呢?

采芳 提到...

可我還是最愛F耶!

別打我
如果不三心二意哪叫女人ㄋ!

誰叫他們說:如果選F,不就成了滿車的豬木與貓

eating 提到...

不跟大家爭了
我的就快好了!

Unknown 提到...

我有個想法

如果笑臉加個假睫毛呢?

花哈哈哈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半夜驚醒突然想到女王的代表號
Q =剛好是女王的第一個大寫
Q =eating 仔細看喔,好像是吃完東西舌頭露出來很滿足的笑

eating 提到...

我是三少肚裏的肥蟲
(不是 蛔蟲啦):
ㄍㄢ !你們是有完沒完呀!
老娘半夜三更還要爬起來看那隻興奮鬼又突然想到新點子! 快快快
鴻哥又來吵了 你們快一點行不行呀
很煩內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講到蟲蟲
對ㄚ,剛好貓又想到多一個
Q =剛好是女王的第一個大寫
Q =eating 仔細看喔,好像是吃完東西舌頭露出來很滿足的笑
Q =把Q弄扁一點就像一隻蟲,妳的BLOG是米蟲,看,真的很像內!

貓正努力找Q的字體,包君滿意啦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救人喔~~
女王妳看到沒,,,三少已經將妳的Q版弄出來了

to 三少
妳這樣日馬超,眠馬超,,,,還有6天內,來來來
要補一下啦!

Q貓 提到...

獻給女王的Q~~請笑納!

http://picasaweb.google.com/13meeting/13Logo?authkey=Gv1sRgCJDzlP2IgvjOhAE#5482084001580857506

eating 提到...

請不要害我們家庭失合
自己要logo起
女王機忽黏在營幕前
小人想查個東西也被女王"青"下去

to 三少
我喜歡滿衣笑臉的 看了心裡真好
( 也很像滿衣的嘴巴內 )
妳這樣日馬超,眠馬超,,,,還有6天內,要補一下啦!來來來 阿姑親ㄧ下!!!!
TO 貓
我愛Q 太棒了!

eating 提到...

我正要說衣服底請加色說 (變成白色寬腰帶) 沒想到三少就加了 (大澄Q 那張) 希望白色可以寬一點 也很修飾身形

eating 提到...

i don't want to change any more!!!
mine is:
color:orange
little Q
back: only smile

go to take a nap
bye
so tiredddddddddddddddddddddd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請不要害我們家庭失合?????
自己要logo起?????
女王機忽黏在營幕前?????
小人想查個東西也被女王"青"下去?????

那是什麼?

eating 提到...

因為fish在跟我搶電腦
打錯很多字
原意是:
請不要害我們家庭失合
自從要做logo起
女王機忽24H黏在營幕前
FISH想查個東西也被女王使眼色"青"下去
拍謝 打太快了 還不是貓兒害的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女王說:
請不要害我們家庭失合

女王機忽24H黏在營幕前
FISH想查個東西也被女王使眼色"青"下去
拍謝 打太快了 還不是貓兒害的

哇哇哇!!大人冤旺喔
救人喔~貓兒沒有啦,

自從要做logo起...貓兒常常7-11 24H 假日也無休的掛網,櫻木想養他的寶貝動物也給貓兒"青下去" ,更常掛包(ps1),隨時彙總家族作品,怕大家無聊搞不出創意,還要拍拍影片娛樂大家,還創造出大家打死不退,天地動容,可歌可泣, 蓋高尚精神!
中途操累了超級大師,貓還要搭乘去年才買的私人山寨專機,請臥虎藏龍大嫂團們相互支援.....
哈哈哈!

ps1:關於"掛包",因怕漏掉13網任何一則訊息與隨時想到的創意,屁股一直連在電腦座位上,於是常有"挫屎挫尿"記錄,後來找出"包大人"隨時包著,7-11 24H也不用去廁所咧~恶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