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LOGO))我的草圖



A版進化:
用文字SLOGAN替代為笑的眼睛和嘴型
3轉化成鼻子
幫我電腦作一下

7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貓上傳了一張>第一張的購思>A-1:女王的購思(找不到美的字體)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再上傳了一張素胚~~妳看有沒用

Unknown 提到...

呼呼呼 我幫你亂搞好了....

看有誰卡厲害,再改一下好了!

我沒輒了...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ㄚ華~~我敢打賭,睡夢中的女王一定被你馬上嚇醒!

eating 提到...

嚇一跳
好讚喔!阿華

我之前也有想到將三化為鼻子內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真好玩,貓以為草圖是女王畫的>>>結果是櫻木

女王卻以為是貓畫的~哈哈!

eating 提到...

真好玩,貓以為草圖是女王畫的>>>結果是櫻木 女王卻以為是貓畫的~
真的喔~ 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