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LOGO進階版

看過這個品牌嗎?
是的!POLO jeans

簡單扼要
polo衫用電的會比較有質感(圖案要一點)

T-桖就用印的(圖案就要花俏可愛一點)



圖一

大圓:代表北三巷


交疊愛心,想當然耳就是13+13囉!


這是有意境的。


圖二


大心小心


ㄚ!你心中有偶


偶心中也有你


我們相遇北三巷13



11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設計師出來ㄚ~是女王,還是三少....不會是大華吧!

Unknown 提到...

當然..............不是偶!

設計師超強!出來面對...

匿名 提到...

當然..............也不是偶!
看到圖上的肩上有繡數字 突然想到
乾脆妹每個人加繡自己的號碼
如雙貓就10 鴻哥就3 大華就5...好了!
以上只是想到 我來亂的

eating 提到...

我是女王啦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那個心裡面,貓覺的MEETING不用放上去,會比較清稀喔

eating 提到...

那個心裡面,貓覺的MEETING不用放上去,會比較清稀喔 +1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匿名是誰 阿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數字13也不放!!
個別貼,有像團隊,或者向球隊,每個人有不同球一,也可告訴大家我排第幾,不過女王就是?或是0囉!!
S(super)或X(guess)也不錯!
女王考慮一下唄!!

eating 提到...

那乾脆
背面就繡大大的數字好了
這樣司機就知誰還沒到了
我就鏽 "女王"呀

eating 提到...

我開玩笑的啦
寫女王太招搖啦
我不敢穿
等一下黑道來問我堂口我就ㄘㄨㄚ死了

北三巷10號 提到...

先收入會費,然後繞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