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福星高照

來來來
女王賞糖吃
阿芳 鴻哥7/17記得來找我領獎
女王新加坡帶等路回來
對 ! 這個發福的救世豬 就是~ 蔡董啦!水啦
蔡董! 你知道我有多興奮嗎!!
當你辛苦賣力的推著我的愛車去修理時
望著你的背影
忽然讓我想到朱自清的"背影"
(恩 豬木寫一下好了 文章忘了)
當我說好久不見 好想你
請你不要嘔吐得那麼用力好嗎
人家會誤以為妳是女的內
而且會想說 都快臨盆了還會吐喔

最感人的是 我們馬爺知道女王回來還親自來邀約
只是 馬爺你太遜了啦
你一開口我就認出你的娃娃音了
還說你不是黃董!
下次若能早點溜出去 我就去找你們
( 其實我本來是要說好的 ~ 可是我娘看了我一眼! 唉!
然後照到鏡子又突然醒來 ~ 想到我早已沒有18歲時的逍遙自在 說走就走! )
~~~~~~~~~~~~~~~~~~~~~~~~~~~~~~~~~~~~

回北港準備東西
想說去買些北港名產~ 花生 帶去新加坡
高興的騎著 喔都拜 就出門去了
結果 半路給我拋錨!
這時忽然想到雙貓PO的賣火柴女孩的故事~
背景就在飄雪的寒冷冬天~~~
看著飄雨 想著想著 女王就快哭出來了
就在女王四神無主的時候
竟出現了 ~~~~~~ 發福的 救世主
(待續) 猜到有獎

19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猜是施董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公的母的??

采芳 提到...

發福的救世主在北港只有三人
1是施董(可是他從小就是這種身材,女王應該不會說他發福,所以施董 不可能)
2是阮ㄤ(說他發福應該不為過,可是女王太久沒見過他既使見了應該認不出來吧!)
3是蔡董(只有他符合條件,向來就是北三巷的救火隊)

女王 我說的對不對呀!


還有你也太愛北港了吧!
一回來就在"顧路"
連老天爺都感動的流眼淚了!

昆鴻 提到...

蔡董拉 3號猜的

懶貓10號窩 提到...

話說如果是"母的"那可就不只三個

去年有一天貓兒在老家遇到約20年不見的老同學
哇~~都發....福囉
貓看她ㄇ們...當年的國小之花ㄟ 身材曼妙 頃國之姿
她們看貓...當年雖是員仔花 可也只有39公斤

我們....都發福囉!!!!

9少 提到...

救火隊是要跑第一,可是辦起一些事情,有些慢吞吞ㄉ

采芳 提到...

9少你好ㄚ
辦起一些事情,有些慢吞吞ㄉ?
我们蔡董是何事怠慢了妳呢?
趕快上來說一下
這裡有火力強大的港嫂團
給妳靠 不用怕

eating 提到...

辦起一些事情,有些慢吞吞ㄉ?
恩 我想若衣服不要穿太複雜
應該會改善一些~~~~~
((( 唉呦 不要打我! 蔡董要我寫的)))

懶貓10號窩 提到...

"辦"起一些事情,有些慢吞吞ㄉ????
拍謝! 恕大黃貓斗膽
是那個那個 事嗎??

芳,這事恐怕大嫂團幫不上
不過施董家聽說有寶物!!!哈哈哈!!!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蔡董,這就不是豬木要說你了!
救火現場,怎麼可以慢吞吞?
所謂救火視同作戰,一定要服從指揮官"9少"的指示,瞬間中排除萬難,直達火種原(啥?沒看過變形金剛?遜!!)途中一切障礙物,要迅速克服,不計一切即刻破壞排除,達成救火隊的任務!!

fish 提到...

我家有蠟燭,手銬找大哥,皮鞭找將哥或采芳,若要鋼管找柱子,若需記錄請找辯論不曾輸,打賭不曾贏的那位!

北三巷10號 提到...

滴"麻"油、銬上"麻花捲"手銬、"海蜇"皮鞭、"鋼"瑣管,召嘉慶君打嘴砲!!
不錯,不錯,讚喔!!

采芳 提到...

對啦!
可是我家只有皮帶沒皮鞭喔!
不過,還是美男子聰明
皮帶比較划算
可以一物多用

9少 提到...

你們想像力好豐富,蔡董說大家好會掰

eating 提到...

掰到最高點的話
豬木有賞高額獎金~ 妳不知喔???
來來來 目前是芳拔得頭籌
九少快來拌倒她
然後女王抓住她的雙手
三少按住她的雙腳
阿蘇堵她的嘴
貓矇住她的眼
有漏掉嗎?
嘿嘿 獎金我們一起分

采芳 提到...

eating姐姐別這樣嘛
好歹我们也是火雞會的會員內
既然獎金在豬木那兒
不如
女王拉住他的左手
富媽壓著他的右手
我和9少負責他的兩隻腳
至於嘴巴給貓
三少逼問"錢在哪?"
阿蘇念在她大腹便便
等著分錢就好

這樣好不好  
我们一起分嘛

eating 提到...

不行不行
還有東西沒制伏到
會亂來 男生最麻煩了
這樣好了
女王按住他的左手
富媽壓著他的右手
芳和9少負責他的兩隻腳
至於嘴巴和另一支就留給貓
三少逼問"錢在哪?"
阿蘇念在她大腹便便
就坐著指揮 等著分錢就好

好好好 講到給錢 女王甚麼都好

fish 提到...

哥哥我來說句公道話,若由火雞會成員來壓制的話,豬木會不會就範我不知道.但我肯定只要是正常男人都會乖乖的!

北三巷10號 提到...

高額賞金?
當然不在豬木這,要問那出口的女王才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