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好物推薦))IKEA切丁器

你累了嗎?

早上就精神不濟?

無精打采?

呵呵!!

我的活力早餐來囉!!

每次覺得累,我就超級想吃洋蔥,尤其是生洋蔥。

一咬下去,如同哇沙米的嗆味直衝腦門,

從鼻子、眼睛竄出,精神馬上清醒,

感動的滋味伴隨眼淚鼻水而來!

但是,洋蔥切丁切末,讓你眼睛鼻子不舒服嗎?

來來來,秘密武器登場。


這個黑黑的東東是啥?

連續照片突然不夠傳,反正先把洋蔥剝皮洗淨,切大塊,丟進去,按幾下!

單單,通通變成丁末。

要大汀就簡單按幾下,要細丁就多按幾下,反正在盒子哩,通通不會嗆鼻嗆眼。

隨便買一個鮪魚罐頭。
(因為這個在特價,37元,不是我不買三元的啦!!)
倒進大碗裡,拌勻,我不加沙拉醬,因為味道夠了,如果你怕嗆,就加些沙拉醬吧!
成品登場!!
夾土司,麵包都OK,當涼拌菜也OK!

這個切丁器,主要來對付洋蔥是很好用的,當然,想切丁的蔬果也行的啦!
切蘿蔔、小黃瓜....
想切就切,不傷玉手喔!!

9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這應該還是要切成小塊下去吧?好用嗎?之前有買過但不好用(雜牌的)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這台是櫻木專屬,貓兒很少用,因為要用力氣壓,貓比較沒力
但不會嗆眼倒是真的

eating 提到...

難怪怎麼看都覺得這隻肥手不像是纖細的貓的

懶惰貓 提到...

貓怎麼看都是多拉ㄟ夢的手,覺的很可愛,每天睡前都要把玩一下,然後卷成圓的更Q喔

fish 提到...

7/17是三興招待晚宴,三元是誰?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三元?記錯了唄!!
難怪貓兒都不吃!!

IKEA Meatball 提到...

你好,我是IKEA居家生活部落格版主肉丸,我很喜歡你這篇文章,可以讓我在IKEA的部落格中介紹嗎?期待你的回覆囉 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to:IKEA居家生活部落格版主肉丸,可以設定轉貼過去,不過請保留原始文章作者謝謝!!

IKEA Meatball 提到...

謝謝你的回覆
我會寫一小段文字介紹
然後附上你的原文連結的
我們的部落格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ikeameatball
歡迎有空來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