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賞圖)) 制服製作經驗談(((來看看吧!)))

貓,三少,女王
我們可不可以先確定是要印棉ㄒ還是排汗衣或是polo衫?
因為印在衣服上的東西不太一樣
這是我家的制服
排汗衫or polo衫 不適合印太大的圖案
建議只在袖口印簡單的字或是在後面領下印字
如果胸前印個小logo也是不錯的選擇!

((加個還沒收到的族衣制作方法是利用電繡的方式在polo衫左袖以及胸前,繡上logo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等待實品中!))<<<<<我自加的---阿華




圓領 T 或 V字領就可以印比較大的圖案 如果是花俏的圖案就須用膠印
但 膠印穿起來較不透氣 洗了會 “掉漆“而且有的品質不好還會黏
可是圓領ㄒ穿起來的質感不如polo衫!











13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這件我喜歡
排汗衣+ 胸前印個小logo

eating 提到...

這件黑的大熱天會不會吸熱到窒息呀

eating 提到...

這件有粉色的嗎
男女穿應該都很美
la nu有一件跟這件很像
但好厚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貓認為那就
排除 膠印(膠印穿起來較不透氣 洗了會 “掉漆)

材質部份,我用1.2.3選項
1.印棉ㄒ或是polo衫
2.排汗衣(主要考慮洗的問題,因好像不能丟洗衣機,貓已洗壞好幾件都被櫻木冷面細細唸過)

ps:不過如果大家都選排汗衣,那貓也ok~~~嘿嘿,就讓櫻木洗囉!!哈哈!

采芳 提到...

給你看看而已
那是去年印的 今年大概很難找到一樣的

貓 我都丟洗衣機洗內!

eating 提到...

貓 我都丟洗衣機洗內!+1
只是不能用柔軟精呀
妳是買到甚麼呀????
我10有8件是排汗衣
且從不用手洗內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所以是可以加洗衣粉囉!

那個櫻木說排汗衣,只能用水洗(不然會睹住什麼籤維之類的.....),不能用什麼洗衣粉之類的,可是,我家衣服都是通通丟下去洗衣機一起,如果不能加洗衣粉那就要分開洗~~~累死貓

eating 提到...

排汗衣洗滌

一、與一般的洗滌方式相同,可用洗衣機清洗,手洗最好。
二、洗滌時請使用中性冷洗精或洗衣乳,建議不使用洗衣粉,因洗衣粉易殘留。
三、儘可能使用細網的洗衣網清洗,可避免勾紗及減少因磨擦產生毛球。
四、請勿與易褪色的衣物一同洗滌。
五、不可使用漂白水
六、不可使用柔軟精,因柔軟精易阻塞排汗纖維,易降低排汗性。
七、不可以乾洗,乾洗劑為化學藥劑,會破壞排汗纖維。
八、可使用烘乾機烘乾,但請低溫烘乾。

采芳 提到...

附上y拍網址,請自行前往觀看!
裡面有件粉色的編號:f519(女)p863(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9221045?u=meico5546500

eating 提到...

我變心了~感覺以下也不錯看內
女生3802/F523/F521應該都不錯

eating 提到...

貼出來好了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他們可以幫我們客制化嗎?
不然一家要一種樣式怎麼辦?
希望7/17前可拿到內

我們快快決定吧
貓都可以喔~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然後貓也很想做戴在頭上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