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賞圖)) 北中校園

背景是司令臺
每到週末
王勝雄就會在台上酷酷的說: 今天是週末 明天是假日xxxooo
右方是操場 每天早上都會看到小馬在跑操場 ~ 大家站此朝會 唱國歌 看帥哥與美女
右後方是籃球場
左前方是三甲教室

Posted by Picasa


豬木 這 有解你一點相思之苦嗎?

13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相思?
北中何來相思之樹?
此事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想誰呀!

天方地圓 提到...

想當初我也是大帥哥...經過歲月的洗禮..如今已是髮"少"齒"搖"的老頭子了..嗚

懶惰貓 提到...

相思?
快快快!!!有陳年豬木秘辛可挖了!
請收看 每日潛水客破百的~13網挖挖挖

由女王主持,要喇賽的請擔認特別來賓

看熱鬧的大嫂團們搬釘子床出來看戲囉~~

eating 提到...

想當初我也是大美女...經過歲月的洗禮..如今已是腰粗腿厚的老媽子了..嗚!

eating 提到...

想誰呀? 要我說那個呀?先套好啦

fish 提到...

唯有我,俊俏依舊,像發福的金城武!

eating 提到...

哇塞
芳 妳輸了
美男子更勝一籌~
超會掰的
我都快吐了

eating 提到...

我終於能體會當初蔡董想吐的感覺
還吐得那麼用力

完全感同身受

采芳 提到...

富媽大概就是這樣被美男子
掰來的吧!!!!

不過,那個"天地方圓"
到底是誰阿?

fish 提到...

妳們這些火雞就是虛情假意,受不了說實話的真男人!

北三巷10號 提到...

不過,那個"天地方圓"
到底是誰阿?

根據本草綱目記載:
天地食補,乃貴格產品,其中養氣人參深獲宮廷老爺女王厚愛,加入中國傳統漢方和桂圓,簡稱為"天地方圓",據此,"天地方圓"實乃"天地食補"之大哥也!!

北三巷10號 提到...

難怪金城武要借東風!!

修將 提到...

北港第一美男子的稱號不是已經跟瑜哥二十幾年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