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13 開網半年感言~懶貓10號

今天是啥日子
瞎密! 不知喔
來來來,
坐上貓兒新買的山寨版保證會漏油且沒有爆乳女,帥猛男之私人時光專機
一起回到99年1月15日

開台第一篇文章ㄟ 貓搶了頭香!! 開心開心!

>>1/15夢想有你的熱情參與而起飛


!!!! 感謝開台最大功臣>> 瑪麗亞
24小時 7-11隨扣隨到 的打死不退服務精神 天地動容 萬張選票一致推崇請求 升格為"女王 Q"

開網的艱辛過程.......
還記得
>>櫻木無力感唱了一個月的獨角戲 (嚇壞 蔡董ㄟ )
>>懶貓到洪董豪宅去 真人網誌教學
>>雙貓不惜掏空各自私房錢跑路..也要送出大獎哈根冰淇淋的活動,只為有家族的參與
>>女王那一篇喚醒閃亮歲月的光輝年代~王回憶錄
>>因為13 有了難忘的新竹網聚
>>馬沙夫妻 精神+""糧 的大力支持
>>修將空中傳遞健康情
>>美男子半夜凌晨也要上來和大家華山論劍一番
>>蔡董ㄟ 終究沒被嚇跑
>>三少沒日沒夜為LOGO衣 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終得大家拍成影片"改你千遍也不厭卷"贈于最高肯定
>>洪董請出壓宅夫人 為大家設計LOGO
>>潛水的意外訪客....華仔,在修練數萬秒後終於浮出水面並取得密帳神功也要來貢獻logo創意
一路走來始終艱辛
三言兩語道不盡
五窮六絕也不死心
七情六慾都在這裡
十分感激你的熱情
百般邀請您的參與
千呼萬喚都會"屎"出作品
萬億潛水需要你的加入

13網 需要你不斷的支持...............................

加油!
13網 開網半年慶 有你 真好
太棒了! 貓文 引出以下創世驚作:
女王:

二話不說挺到底
四書五經都可以
六輕蓋廠也能掰
八仙過海等一下
九九重陽就快到
別跑!別跑!別跑!
再跑豬木 唸死你!
阿芳:
天南地"北"來相聚
高矮胖瘦各不同
"三"言兩語訴不盡
只緣身在此"巷"中

有空時上來"喇個豬屎"包準你精神百 倍!!!
豬木:
一件T恤百樣款
二意三心情迷亂
四五六七我喜歡
八九十式買不完

os:有完沒完?!










23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貓的文筆與幽默真是令人激賞

eating 提到...

感恩13網 讓我可以天馬行空亂寫一通
亂改一通 高興時來寫寫 難過時來看看
早上丟個話引 晚上來看看回應
真的是"完全不負責任"!
很高興在此與各位再續緣 ~
我們之間有太多牽連~
從小時候的悲歡離合
到現在的柴米油鹽
感恩13的眾人~
希望你們身體健康伴我永遠!

eating 提到...

二話不說挺到底
四書五經都可以
六輕蓋廠也能掰
八仙過海等一下
九九重陽就快到
別跑!別跑!別跑!
再跑豬木唸死你!

北三巷10號 提到...

十面豬苓(嚀)膏膏纏!!
哈哈哈!!
對兩位(貓、女王)佩服佩服ORZ!!

Unknown 提到...

我都已經上來呼吸了,還有好多人在潛水!氧氣夠嗎?別缺氧了.....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已幫華仔寫入大事記名單
>>潛水的意外訪客....華仔貢獻創意

請問是否滿意~

采芳 提到...

坐上貓兒新買的山寨版保證會漏油且沒有爆乳女,帥猛男之私人時光專機
還好我有搭上喔!

天南地"北"來相聚
高矮胖瘦各不同
"三"言兩語訴不盡
只緣身在此"巷"中

有空時上來"喇個豬屎"包準你精神百倍!!!

eating 提到...

哇僿
好棒喔!芳
原來不只三少家
馬家也是天天餵食四書五經的呀!

采芳 提到...

"四書"是沒有啦!
"五經"倒是天天唱

五爺唸的經 簡稱"五經"
哈 哈 哈
最近我家爺常唸經念到一半自言自語說:還好你沒像XX敏那麼嚴重!
女王 "還好有你"
好大一面的擋箭牌 感恩喔!

eating 提到...

我猜五爺應該還會加說:
還好那個xxx沒娶到女王!
還好那個???早就散了!
還好女王當年黏著蔡董&施董
還好當年沒來幫我拿包包
還好阿華跟女王不熟
還好妳跟女王現在才認識
還好xxxxooooooooo
還好oooxxxxxxxxx
是吧!
然後再加一句: 喔密陀福吧!

eating 提到...

我要解釋一下:
1很多東西不是我買的~ 我只是"中意"
不知為什麼 就跑來我家了
2我改名了~ xx敏是 " 不買會死 "
EATING 應該是 " 不吃會死 "

Unknown 提到...

1很多東西不是我買的~ 我只是"中意"
不知為什麼 就跑來我家了

是"錢伯ㄟ"幫你載回家的!!!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一件T恤百樣款
二意三心情迷亂
四五六七我喜歡
八九十式買不完

os:有完沒完?!

懶貓10號窩 提到...

就是那個風就是那個豐!!!!
蔡董下午有來,卻飄過門不入

ㄚ>>>不是沒被嚇跑嗎?

蔡董ㄟ 緊還頭瞪來喔!!!!

懶惰貓 提到...

貓家有一本加強版的十經(10爺)
這本是"五經"*2
功力自然更不在話下

哈 哈 哈
常久以來我家10爺天天都會唸經且臉上表情豐富,另有一貫SOP唸經流程>>主題 內容 說明 結論....最後要來個Q&A才能ENDING!!!!

13網 "還好有你"
讓10爺的經化為文字..貓的耳根也會清靜許多!!!

懶惰貓 提到...

to 芳
"愛唸什麼經"都好啦
不要"戀蜘蛛精"就好啦
....... 喔密陀福

懶惰貓 提到...

1很多東西不是我買的~ 我只是"中意"
不知為什麼 就跑來我家了

to女王,以上要怎麼辦到

貓把名字改成want 有用嗎?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517,517,徒兒聽到請回答!"唐僧說。
"有妖怪?有妖怪?師父,哪裡有妖怪?!"悟空說。
"你沒看這13網上,一下子五經,一下子十經的,分明就是妖精打架,快快快,不要找師父我去取經了,先幫這5號、10號縮縮腰吧!"
話說這鬪戰勝佛齊天大聖孫悟空,登上筋斗雲,一翻10萬8千里,霎時間就到了北三巷。
"沙悟淨,你拿著擋箭牌,在這唸經念到一半自言自語說:還好你沒像XX敏那麼嚴重!什麼的?!,還不快去縮腰?!"
一回過頭,又說"豬八戒,你是怎的縮腰縮壞了是吧?抱著這女王牌照妖鏡幹嘛?!"
今天,豬木又笑到腰閃到了!!

采芳 提到...

我就說上來會包準精神百倍吧!
豬木大導演 佩服 佩服

笑死我了 皺紋又多了好多條
豬木都是你害的啦!

貓說的對
念甚經都沒關係
不要戀蛛蛛精就好

懶惰貓 提到...

再加一個
貓說的對+1
念甚經都沒關係
不要戀蛛蛛精,狐狸精就好

eating 提到...

貓把名字改成want 有用嗎?
改這樣 哎 只怕豬木會累死~
成骨頭精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感謝女王厚愛!

eating 提到...

寫太快
是白骨精啦!
豬木好累喔 要飾兩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