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賞圖) 自來水博物館

很佩服大人
昨天那麼晚回來
一大早還能把我挖起來
要我跟他一起出去開會 (帶傻妞出來跑跑! )


Posted by Picasa


傻妞 看著其他小朋友玩水玩得好高興


Posted by Picasa
疑 ? 妞! 要去哪呀????

看傻妞 真的在那跑跑跑

Posted by Picasa


跑甚麼呀?

Posted by Picasa

謂 !!! 跑到褲子掉了啦!
原來是追麻雀啦 !
嘴巴還唸唸有詞
" 來啦! 來這裏吃吃啦! 鳥鳥!"

4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陰天又下雨的,傻妞穿這樣會不會著涼ㄚ

eating 提到...

那ㄦ沒雨
太陽超大
剛剛好

采芳 提到...

越看越覺得傻妞超幸福的!
有娘陪
這個年紀真好

eating 提到...

看到芳寫這幾個字"越看越覺得傻妞xxxx"
嚇一跳! 因為剛大人捧著傻妞的臉抱來跟我說:"越看越覺得傻妞跟妳長得好像喔!"
我: 那有呀! 我鼻子比她挺
笑起來也比她美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