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意外的訪客

老姊今天突然問我
妳們是否有個網誌叫 "北三巷"?
女王嚇一大跳!
一直問她怎麼知道!
她說有次不知在搜尋甚麼
就出現我們的網誌
她覺得名字與編排很特別 就進來晃一下
看了幾篇覺得很好笑
就繼續看下去
後來看到傻妞 ~ 覺得不可思議
於是 就 打電話來問我一下
現在 是我們偶爾的FANs喔!
天呀!
竟有這種事 !
她說: 我覺得你們的感情好像很好 ! 文筆也不錯 (尤其是豬木的北三巷源由那篇)! 重要的是很好笑!
哈!哈!哈!
好高興喔!

9 則留言:

懶惰貓 提到...

係金ㄟ喔~貓也很開心,原來是有笑點滴

就說我們一定會慢慢打開知名度的啦
出書~~拍成短劇 嘿嘿....不遠囉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好興奮喔!!
我們也有很多隱藏的粉絲!!
有人欣賞我的文筆,
那我要努力PO文!!
偷偷透露一下!!
之前PO不能沒有你那部電影的觀後感,拿去投稿,還小賺300元的圖書禮券,外加喜憨兒點心100元。

eating 提到...

這麼驕傲喔!
那是因為女王沒去投稿!哼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不說你不知!
在google上面搜尋"北三巷",
本網站是第一順位!

eating 提到...

姐還問我 藥頭是誰 真的給藥喔!好好笑喔~ 想想真的很好玩! 我姐應該沒見過修將吧!我跟她說印象中修將的媽媽好像跟我們媽一樣是水林人xxxooo 的~ 覺得我們這群怎麼牽都能連~真的很難得也很特別~

eating 提到...

哇賽 真的內
那更不能秀我的臉喔!
被我爹娘看到可能會瘋了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貓也常去投搞,
大概也得到一些獎品
理財雜誌一月份,航空公司哩程,書....等等!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重點是只要出賣腦力,不用出賣勞力的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害我興奮的翹起了~~
尾巴!!
連忙努力PO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