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logo設計-2


設計理念:
北三巷是由北港發想,就地取材,以媽祖和擲杯為我們的標的是最為貼切。

7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請問是洪夫人上來了嗎?

eating 提到...

我喜愛袚杯+ 三隻腳的

采芳 提到...

阿蘇!
看到你這個擲杯讓我想到一開始說要設計LOGO時,
我先想到的是媽祖婆的香火袋(因為以前婆婆每天都要去媽祖間做香火)直接畫個香火袋寫上"北三巷"
突然又覺得盾牌的形狀像個放反的香火袋,"盾"具有保護的意思也象徵著13裡的每家大人像個拿著盾牌的武士勇敢的保衛著城堡裡的女王和家人.
更希望13互助網能像媽祖婆的香火袋一樣,一代接一代傳承下去.

不過說歸說就是畫不出來 手拙嘛!

所以三少,阿蘇能不能幫我畫畫看?

別嫌我吵喔! 也別打我喔!

反正時間還沒到還能改嘛!

eating 提到...

芳太懶了
請先用手繪po上來瞧

采芳 提到...

就是畫出來都"袂號勾漏擠!"
剛才已經被櫻木的奶茶凍嚇死了!
我想還是不要畫好了
免的嚇跑一堆人

聽說前幾天還有個大便B
是嗎?
我怎麼沒看到????

eating 提到...

沒禮貌
是13 !13 !
仔細看還蠻像的內

采芳 提到...

阿!我又沒看到
我哪知是13還是B??
只是聽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