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電繡樣本出爐了!


樣本出爐了...可是沒有人來登記要不要買!


誰要買?誰要買?



18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出來囉.....很讚ㄚ

eating 提到...

顏色我喜歡 算我一份 我要燙在領巾

北三巷10號 提到...

顏色我喜歡 算我一份+1
可是,不是http://13meeting.blogspot.com嗎?
怎麼是13meeting@blogspot.com???

Unknown 提到...

唉呀!沒看清楚...那隻小老鼠突然跑到logo裡!已經被我用補鼠器抓掉了!但是前面要再加http://的話可能就塞不進去了!下面的字改成13meeting.blogspot.com這樣口以嗎?拍謝拍謝!

北三巷10號 提到...

口呀!!粉好,我喜歡+1

采芳 提到...

瞎密!!!!!
小老鼠偷跑到我那個"礦金擱包銀"的LOGO上去,
一定是女王的手工麵包太香了,連小老鼠都"凍未條"
還好豬木大人英明,及時發現

豬木大人
謝謝你囉!!!

serlesh 提到...

不錯哦

無良心貓仔記者 提到...

ㄚ 樓上的只說不錯有沒有要買???

沒表明的下次貓仔隊就來囉!!

采芳 提到...

就是說嘛!
要講重點ㄚ
例如你家有幾隻阿?
需要幾個阿?
不講輕尺
小心明兒貓就到你家了!!!

明白嗎? 大人~

eating 提到...

手工麵包太香了,連小老鼠都"凍未條"
好啦 好啦 也算芳一份
請問是要香焦 還是焦香口味的
預訂撇步:
訂 "焦香的" 會比較快到喔!

采芳 提到...

不要,不要
我要香蕉,我要香蕉

eating 提到...

收到兩個喔
coco 再給您喔
感恩
來研究怎麼用了

采芳 提到...

COCO 我家大人說:不用了,我覺得把它當做是宜蘭行的紀念品吧!

懶貓10號窩 提到...

貓兒也收到了
coco 7/17付您銀兩

懶惰貓 提到...

可是>>>>>要燙在哪????

女王,ㄚ華,芳,三少....來提供一下妳們的意見貝!!

采芳 提到...

貓,我去買了排汗POLO衫,請我娘用車縫的方式縫在左胸前,很水喔!(我家小人說:媽,你自我感覺極度良好喔!)
不管了,今年先這樣,明年等哪位高人出現再做漂亮一點吧!

eating 提到...

討厭啦 我家沒裁縫機 我拿出去問人家有沒再幫人家縫的好了 我要縫右袖上 蠻美的

采芳 提到...

找修改衣服的店家,應該就可以了!

貓呢?

你想好了ㄇ?

還有如果有其他人想要的,上來說一聲,立刻宅配到府喔!

是紀念品不用COCO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