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新想法 電繡的mark


大家看一下吧!要買的人喊一下!

9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我想用電繡的,可以貼在自己喜歡的衣服
或帽子...其它你喜歡的地方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對ㄚ,當初三少也有這種想法耶,不錯不錯!!!
卡緊卡緊!!讚成讚成
看的到或看不到的都可貼喔!!!!
芳,不要忘了也要把它繡在錢多多的那件LV衣服上,

還有ㄚ華的跑車,帽子.....礦金純的手提包上

eating 提到...

可以貼在自己喜歡的衣服?怎麼貼 我想貼在領巾上 昨天看到麥當勞妹妹穿t帶黃領巾我覺得很好看

采芳 提到...

據報價單上的描述
它可以用車縫的

eating 提到...

自己縫喔???
那個
這個
若不會縫怎麼辦??
(我幫貓問的)

Unknown 提到...

哇咧女王你嘛幫幫忙!報價單上有寫“有背膠可車縫“,看輕尺啦!

采芳 提到...

(我幫貓問的)
意思就是女王你會縫!
那你可以幫貓ㄚ

eating 提到...

請問一下"背膠可車縫 "是甚麼意思?
不要打我啦 (我幫九少問的)

Unknown 提到...

應該是說 有背膠可用熨斗加熱貼上 但是有的衣服,包包一些材質不適合加熱的就必須用車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