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logo T))女王喜歡

Posted by Picasa


不要打我
我又喜歡以上了

Posted by Picasa


final這套 怎樣?

突然發現有個現成的 "帥模" 內~
大人穿的樣子 就是這樣

Posted by Picasa

47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覺得下面英格蘭領的很有氣質
大人上班穿也很正式
如何

eating 提到...

現在就
1那個logo
2 放那兒
的問題了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三心二意的女王妳趕快決定喔~~貓都ok,只要有的穿就好

重點很想戴"耳朵"
耳朵耳朵耳朵啦!

Unknown 提到...

我路過緊急剎車跑進來
女王大人,現在不是在選團體服嗎?!
男大人也要穿粉色英格蘭領嗎?
也不錯喔!

Unknown 提到...

耳朵低甲啦....
緊緊緊一人一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4058219?u=mystory1212

eating 提到...

華弟~
我家大人粉紅色 ok喔
就怕其他人打我
我已貼出來了
男: 白色
女: 粉紅色
看起來感覺應該很修飾身材
若不行 我要退錢 退錢

采芳 提到...

善變的女王
說要粉色的 給你找粉色的出來
又給我變心 不然喜歡的通通貼出來
投票吧!(記得順便貼大人们的)

我弟說:你好像在挑自己的衣服
別忘了是團體服 團體服


我跟貓一樣 都可以啦!

eating 提到...

唉悠
反正要做就做最好的嘛
要做出來讓別人驚嘆說:
"哇! 這是團體服喔!
好夢幻 !好fashion喔!
我也要!"

這樣嘛~

eating 提到...

請問現在是怎樣
真的我決定喔
完了完了~~~~~
三少呢

完了 完了
我最沒擔當了

若決定這件
logo呢
要選那個?
我愛愛心!
哈哈哈

采芳 提到...

隨便你 你高興就好


阿! 只不過
是我们說好就ok嗎?

eating 提到...

這樣吧
喊到三若沒人出聲
就是通過啦
怎樣

Unknown 提到...

2.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eating 提到...

貓 芳
這件真的都好嗎?
我~~ 三件都喜歡內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T0女王:隨便你 你高興就好+2(貓,櫻木)

T恤ok,貓要去訂耳朵
TO:大華,不是那種耳朵,要有禿出兩隻的戴在頭上會動來動去的

eating 提到...

到三了
我不敢看
我要遶跑了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女王~妳選一件當團體服,另外妳可以再加訂N件,在家穿ㄚ

Unknown 提到...

贊成 贊成
教你ㄤ通通買給你

eating 提到...

哇賽
男模這件是誰挑的呀
與女王品味相投內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男模穿的可是天價喔
大概是票選制服的10倍價吧!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好像少了小人的,,,,都給他她們 s的尺寸嗎?

Unknown 提到...

等一下等一下
不算不算...剛才的都不算因為那家沒在幫人印
重來一次
以下這家有...看一下吧!
裡面有親子裝..
http://www.samming.com.tw/ec99/eshop1265/Products.asp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ㄚ~~瞎密,要重來喔
我剛打去這家公司問,她說印的版費是以色計,400-600之間,顏色越多越貴
ex:我們的設計有5色,那就是400*5色=2000
再加衣服的錢一色再加10元
ex:衣服一件350+50(5色)=400

最低20件(全部大小尺寸可一起算),
所以如果是20件依上估算
400*20件+2000=10,000

芳姐,之前也是這樣算的嗎?

采芳 提到...

我们都是印單色較多
一色10元是行情
不過我们應該不須要到5色
我想只在袖口或胸前印個簡單的
好不好

采芳 提到...

400-600應該是把網版的錢灌進去!
我們之前的那家不用算版費!

eating 提到...

我有沒看錯喔???
中午的不算喔
阿華你給我死出來
害女王興奮好久說

Unknown 提到...

拍謝 女王 小弟還有重要的使命還不能死
等待以後有機會再負荊請罪...看是要餵我
香雞排或麵包都沒有關係! 哇那災喔!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芳,可能要算一下時間
依妳們從下訂單到拿到貨要多久

貓是想
7/17當天直接把貨寄到飯店,在分給大家
因此往前推算
1.收貨要?天
2.制作時間要?天
3.?天前要給我們的設計
4.可能會遲?天交貨

這樣就可算出我們是不是"今天"或"明天"兩天就要送出選出的衣服和設計

不知這樣大家是否同意!!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我想只在袖口或胸前印個簡單的
好不好~~~~貓ok

采芳 提到...


你在嗎?
還有個現實的問題
是要自費還是要花公費?
如果全部是公費 可能會跑路喔!
還是大人公費小人自費or全部自費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大家的參與很熱烈喔!!
或許我們就找一家可以印製不用版費的,把各個LOGO放上去,然後就來決戰時裝伸展台,走秀投票票選!!
還有還有,各自可以選各自喜歡的顏色,尺寸和數量,顏色重複也無妨,反正異中求同(都是北三巷的一員),同中又存異(顏色、樣式有不同),像偉曄還是可以把名號放上去,那就成了集團中的企業體了呀!相得益彰!!清泉、永懷....都可放,又可廣告自家企業,又可曝光團體的網站,不是很好嗎?

不過提醒各位大老闆、港嫂團,我們可能要先把時程確定:
1.何時拿到成品?7/17當天或提前幾天,要預留店家給貨逾期的空間喔!
2.何時送印?印製時間要幾天?要預留店家製期排擠逾期的空間喔!
3.何時訂貨?樣是、尺寸、數量,店家是否貨源充足?會不會缺貨?顏色尺瑪會不會不夠?何時以前要訂?何時可拿貨?是否直接送印製廠家印刷等等?也要考慮進來!!
4.如此回算,我們才能知道何時要開始訂貨製作了喔!!

所以,櫻木與貓要兩件粉紅色的,S和XL。
另外,我們要不要多做幾件XL,像提供晚餐的三星公司,我們就送他們幾件當回禮,也算不白吃,還可以幫大家廣告禮輕情義重,一舉數得!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覺得有意願的先自費,到時候我們穿出來,讓沒參與到的羨慕,誰叫他們沒上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記得問一下大華,要不要也做一件?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你在嗎? 在
還有個現實的問題
是要自費還是要花公費? 我是想自費也沒關係
如果全部是公費 可能會跑路喔!誰誰誰...這麼快就虧空公費了喔.....
還是大人公費小人自費or全部自費>>>全部自費

貓和櫻木原本是想說先自費,先玩玩在說,公費還要通過大家表決,救人喔!一個logo就搞很久了內,設計表決也耗工費時,貓和櫻木的想法,只要7/17前能秀出來穿在身上,就開心了,算圓夢喔
而且,自費就可以各家喜歡做各家的版,這樣也有很多創意~~~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要做就統一顏色統一LOGO,反正上面都是印北三巷應該沒有人會反對,一人選一色印一件應該沒有廠商會做!如果有人要印 “南三巷“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eating 提到...

我都好啦 都好啦
無法修身材就自己想辦法擋掉吧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覺得各自可以選各自喜歡的顏色,尺寸和數量,顏色重複也無妨,反正異中求同(都是北三巷的一員),同中又存異(顏色、樣式有不同),跟同一家廠商買成衣(比方說lativ,irollr等),應該是OK,然後送給印刷廠去印,除非開模,不然應該可以不用製版,那也就沒有印一個樣式或幾個樣式的問題吧?!
又可以落實大家都是來自不同家族的意念,旨是大家心中都是北三巷呀!
各位,您認為呢?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所以,先決定款式,尺寸和數量吧!!
我投lativ排汗衫一票!!
當然,只要我有的穿,然後是粉紅色的就行啦!!

eating 提到...

豬木乾脆說:
請自己去找你高興的衣服
然後送去印刷廠
請幫我們印logo
(( 重點是衣服有LOGO就好了是吧)
~~~~~ 點子不錯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logo一致,貴家族成員顏色一致,親子裝及情侶裝。讚喔!!

Unknown 提到...

所以現在先把LOGO選出來再研究下一步會比較快!不然一直選衣服!選好了結果不知要印什麼上去!

eating 提到...

lativ排汗衫
我找好了 已post "final版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大家可以來選LOGO 我放到相本了A~F(有新增的就放這)

http://picasaweb.google.com/13meeting/13Logo?authkey=Gv1sRgCJDzlP2IgvjOhAE#

eating 提到...

我把它拉出來post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6/11前要決定喔,不然T會來不及,沒投的就是多數服從少數~~大家說好不好ㄚ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貓想和芳一起做,因為芳有經驗,等LOGO出來(6/11前)我家就是最少兩件囉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貓想和芳一起做,因為芳有經驗,等LOGO出來(6/11前)我家就是最少兩件囉~自費OK

采芳 提到...
我们都是印單色較多
一色10元是行情
不過我们應該不須要到5色
我想只在袖口或胸前印個簡單的
好不好~~~~雙貓同意!!

采芳 提到...

豬木與貓
我覺得最快的方法就是
選好制服然後繡上學號
例:北三巷10號

北三巷5號

北三巷女王

是你說只要有logo就好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