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敗家)) 擠檸檬汁器

來!來!來! 看看不用錢!
以下那一款 您用過?

這個? 重 又很費力 ~還要洗一堆

Posted by Picasa
這個?( 開口太小不好用 要用力)

Posted by Picasa
還是這個?( 開口太小不好用)

Posted by Picasa

以上 女王 都不滿意喔!
女王鐘情的是
這個

Posted by Picasa
這個 "菜市場"出廠之 無名特棒擠檸檬汁器!

先壓壓檸檬
再將器具尖頭部份旋進檸檬 輕轉幾圈 壓幾下
檸檬就被榨乾 且會很乾淨喔!

Posted by Picasa
不須用力 也無須洗一堆機絲
我覺得它比貴三三的silit好用在
這個無名特棒擠檸檬汁器的尖頭比較粗大
so一旋就很容易進去檸檬內 較不費力
唯一缺點是~ 塑膠的
廠商為何不做成不鏽鋼呀!
我們來做好了
有人可開模嗎?

不信? 自己試試看!
喜歡嗎
我們明天見!
Posted by Picasa

22 則留言:

懶惰貓 提到...

哇~櫻木超愛擠檸檬的說,家中有一個傳統型的"就是很重又是鐵的那一支" 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那個東東,,看起來很像,很像....拍謝..貓又想偏了~~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想再買那個"菜市場"擠檸檬器
我手邊只剩1個了

下次您看到有人在賣的話
煩請您跟他留個電話
然後寄給我好嗎?

我的mail是
hongkan@alumni.com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菜市場的擠檸檬器,那個很好用椰! 可以告訴我去哪買嗎?

我的mail
pi267@yahoo.com.tw

感謝你

匿名 提到...

菜市場擠檸檬器,那個超好用的,但是一直買不到,可以告訴我怎麼買到嗎?

我的mail
pi267@yahoo.com.tw

感謝您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買
Winnie_0317@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買那個"菜市場"擠檸檬器

我的mail:lockin0710@yahoo.com.tw

謝謝!

Unknown 提到...

兩年前,無意間在逛新竹內灣時第一次遇見這
輕巧又不占空間的"菜市場"擠檸檬器,老婆從此就對它愛不釋手,如今也只剩一個了!方便請教您哪裡還可以買的到它嗎?

我的mail
wangup0103@hotmail.com
感謝您

Unknown 提到...

我也想買那個"菜市場"擠檸檬器

我的mail:canus3805040@g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我要買
J233988888@gamil.com

匿名 提到...

您好,我也想買,可以告訴我嗎?
hua18456@yahoo.com.tw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買~朋友都說好用……但都找不到!!!
asd0811asd@gmail.com
先謝!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買
先謝

匿名 提到...

我也剩一個,現在菜市場都看不到有賣
若有人看到在賣的話
煩請留電話並mail 我好嗎?

ysw520611@yahoo.com.tw

3Q

匿名 提到...

這個我用過,擠檸檬真的超方便的,但最近發現鋸齒的地方用久了會有點腐蝕,網路上有人建議少用,因為遇酸會把塑膠的成份給溶出來。而我媽最近在菜市場也買一個外型一樣,但材質是不鏽鋼的,一個500大洋,她說那攤販不常出來。所以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自家的傳統菜市場,說不定有攤販在賣不鏽鋼擠檸檬器。

提到...

匿名 提到...

請問市場那個擠檸檬器那邊買

Unknown 提到...

之前別人有送我一個,用過,很好用,可惜壞了,請問哪裡買的到?有代購嗎?
我的mail:love19851212@yahoo. com.tw

Unknown 提到...

想買菜市場的擠檸檬器,哪裡買的到?我的mail:s6415573@gmail.com,謝謝!

匿名 提到...

想買菜市場的擠檸檬器,哪裡買的到?我的
email:a93090341@gmail.com,謝謝

Unknown 提到...

我也想買那個"菜市場"擠檸檬器

ya123123@gmail.com
感恩

匿名 提到...

想買菜市場的擠檸檬器,哪裡買的到?我的
email:yanyu1122@gmail.com,謝謝

Unknown 提到...

請問你買到了嗎?在哪可以買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