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心情))空手的勇氣...四桶哈根迷你桶的幻想----北三巷十號


現在。
AM 8:27:13

哇!!天氣好熱喔!!南半球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夏天唄!!
上網來看一下,有沒有人通緝我們。

時間回到昨天。

PM 4:30:13
"懶貓,打包行李,6:00桃園機場碰面,我們搭8:30飛南非!!提早去看世界杯!!"

真是,沒事跟人家賭什麼賭,害我把股市燈號看成景氣燈號,還加碼ㄠ下去四桶哈根米你桶,這下可好了,下班馬上趕機場,不然新竹的波麗士上來賭人,要走就來不及了。管她3月1號起新版護照要加錢,明天立委誰當選,先走先贏!

回到現在。
"耶?大嫂團馬沙家的冰箱有哈根吃到飽,5嫂說讓你自己搬!!"
霎那間,感動得無法言語,涕淚縱橫.....

嗚~~嗚~~
好想~好想~
天氣這麼熱,好想吃哈根冰淇淋,可是這麼遠,吃不到!!

"懶貓,決定了!!我們回家!!賣股求現買哈根!!我們一人四桶!!"我用力的大聲說。

管她連2黃紅燈,還是連三紅燈,賣了,為了哈根;賣了,為了回台灣!!

"紅燈是三小,我只知道哈根!!"(北三巷10號"猛呷"說。)

這是我"空手的勇氣",全部出清show hand,這是我情非得已的生存之道。




5 則留言:

remy 提到...

所以說~
貓兒~
嘿嘿~
""""" 不要跑!!!!!"
我來了~ 衝呀!!!!!

失眠的貓 提到...

女王妳也衝太早了吧!清晨1:35不睡覺,要衝也要保持體力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一群為了哈根失眠的傢伙,太誇張了吧?!

remy 提到...

才不是啦
女王昨抱著新烤箱睡覺
興奮到不行

淌血的女王 提到...

結果一試新烤箱
給我掛點
我花了粉多粉多COCOCOCOCOCO內
不甘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