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心情))無力感

屢屢看見熱心的女王-瑪利亞,在網頁上打出"好無聊",其實,我也感到好無力!
1/2大夥信誓旦旦的聚在一起說:開網站部落格吧!!這樣大家可以交流!!
1/17開張迄今,也快1個月了,
被搞垮的卻是最熱心的幾個人,
我不知能說啥,心痛吧!!
13個男人加13個女人,真的比不上別人,也搞不出名堂。
每天就那幾個老人努力努力教學,PO文,
弄到最後開始無病呻吟,
開始回憶,
開始自我安慰,
然後....然後....
登出後不再登入!

這是這個網站的目的嗎?
真的無聊!

畢竟,
這是一個需要互動和鼓勵的地方,
沒人欣賞,
再美的花朵也會枯委,
再熱的心也會冷卻。

我,
心痛,
在澆冷一個熱心熱血的瑪麗亞(超激情的幫助一切),
再凍惻一個辛勤戮力的懶惰貓(一點也不懶惰),
想了解大家近況的新竹兄弟-鴻哥(標準的忠實會員)。

問了很多,
問自己,
真的只有三加一嗎?

趕快,
浮出水面,不要再潛水了,
要不然,不知道有誰的情況下,救生圈要收走了。

兄弟會????
功能????
??????????????????

剩下不到一週過年,讓我都不知要啥時候下去!!

一年復一年,
十年一過,又是十年。

再十年,第二代上來了,
我們要告訴他們甚麼?

還是吃吧!! 睡吧!!
終究,
下一站,發福!!

1 則留言:

remy 提到...

嗚~好感人喔~
不會澆熄我啦~
我~瑪麗亞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