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三哥新竹網聚篇-1

話說20100424我們的網聚終於展開囉
三哥+三少+雙貓+女王(還有兩隻小可愛)+非常熱情的主人....讓這天的網聚大家都過的很開心
開場喔
當然先從吃的介紹囉(13網站一定要有吃的才會超人氣喔),
真的感謝三少的用心,主餐附餐幾乎都是三少親手做的耶,實在"就甘心ㄟ"


羨慕吧!沒來沒福氣啦!每一道都很好吃.最主要有愛心在裡面


肉醬也是三少親手做的,真是人間美味!!


義大利麵是貓兒的最愛,麵Q,料實在,好幸福喔!!


這是13的第一場網聚,真的很有代表的意義,這是開場啦!
先讓大家流口水~~~嘿嘿 後續有更精彩的,敬請期待!!

14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在此謝謝參加的人,這次的網聚人雖少卻很圓滿。很期待下次的聚會,也很希望各位嫂子們能站起來,多多參與活動喔!會有很多一想不道的收穫與成長,最重要的是會有很多八卦!三少

eating 提到...

與三少相見歡
明明記得是第n次見到三少
但三少很認真的說是第一次
害我用力回想第一次在哪兒
想得頭痛死了!不管不管我一定要想出來~
就像三少說的明明第一次見面卻感覺已認識許久!感恩三少的用心與熱情讓女王佩服不已~ 尤其對小孩的教育之用心也是女王要學習的地方!總之 受益非淺啦!

eating 提到...

三少
那個餐桌紙那兒買的呀

eating 提到...

三少
兒子要我跟妳說
"高鐵我爸不會裝啦~裝好醜喔!妳做得比較美"

昆鴻 提到...

想要的話再來新竹牙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哈哈!我邊煮飯邊想,蔡金魚的火車不知組好了沒!哇----!還是三少阿姨比較厲害!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北三巷10號 提到...

下一站,??熱烈開催!!小馬、汪汪、Cristine,家慶君或冠中,我們要來了,誰願意搶頭香?!

eating 提到...

完蛋了~豬木這樣熱情開摧
13馬上又要走掉幾人了

北三巷10號 提到...

能躲到哪?馬上人肉搜索,直接到府服務!!

fish 提到...

你們知道的,我心靈與你們同在!

fish 提到...

換換新血,也不錯.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比較喜歡"肉體"!!
真實感最重要!!

匿名 提到...

我比較喜歡"肉彈"!!

eating 提到...

我喜歡子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