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一間被老闆X在心裡口難開的餐廳

話說上個月老闆犒賞我們
為了公司
不眠不休,夙夜匪懈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卒當公司之楷模
請一攤慰勞
並邀高層南下指導
順便買單

選了一間店名很三國
"草船借箭"
一天只接五組客人
進門前還要與女僕玩遊戲,猜謎語,拉弓箭
(忘了拍照)

菜單 請由右上往左下看,極為出菜順序<每道菜要等僕人解說>
草船借箭

出第一道菜,同事就在邀約至隔壁吃餛飩續攤
被僕人聽到,先上個湯擋一下


黃蓋苦肉計


龐統獻連環

孔明借東風

火燒連環船

主菜要上了,先來個冰沙清一清口

曹操敗走華容道

中間為菲力牛,此餐最精華也最好吃的一道

有人吃不飽

來一塊麵包

琴韻小喬


茶點

吃完只能說
謝謝再聯絡

請各位猜一猜
一個人要多少錢?

11 則留言:

懶貓10號 提到...

依貓看,醉翁之意不在酒

"女僕玩遊戲",猜謎語,拉弓箭
才是重頭戲

應該是用可以玩到多大尺度算錢吧?貴的哩哈哈~
感覺很像日本的人體壽司那種ㄟ

是吃意境的說~~

eating 提到...

哇塞
黑店! 黑店!塞我牙縫都不夠說
我猜~一人890(服務費另外)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應該再加1,1890,加服務費,2張小朋友不夠檔。

此乃文化創意,反正你們都以為小喬非志玲即隋唐,2張小朋友小CASE,大不了下一次換店名,
取個"MOON RIVER",那船跟錢都隨水飄,飄呀飄,飄到老闆的口袋囉!!

fish 提到...

俺哥說,3k-3.5k
本人猜4k
若有人體壽司那種
價格應再翻兩翻!

馬沙 提到...

那是我吃完就共店 2680+1成
比懷石料理更少更精緻

serlesh 提到...

阿咧
快點公佈一下是多少
3Q

修將 提到...

先回答懶貓的問題
1.這間店不賣酒,自備酒水每人五百加一成
2.看到顧門的會想往回走
3.衣服包得緊緊的,連個縫也沒露
不過從外面看,真的很像高級的Club(我老闆說的)

食材無特別之處
分量連我家女王都吃不飽
如果女王去吃,真的連塞牙縫都不夠

美男子猜的,在高雄可以吃到非常高檔的日本料理
馬爺的價錢,可以在隔壁高檔法式餐廳吃到不錯的套餐
櫻木猜的價錢很接近了
確實該店賣的是文化創意

一個人兩張小朋友加一成
有興趣嗎?

采芳 提到...

瞎咪!
真的要兩張小朋友喔!
太...精緻了!

看來
還是小園比較可愛
將哥,將嫂
你们說 是不是呀!

eating 提到...

太貴了啦
我不去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叫嘉慶君演一齣火燒連環船呀!!

修將 提到...

就是C/P值不高
老闆才會X在心裡口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