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令人火大的退稅通知~


這啥?
沒錯,是退稅通知!!!
呦 可以退稅內 火什麼呀
來來來!!!
看看我門e化政府怎麼做到便民的退稅領取流程
1.要帶通知單
2.要帶證件
3.限時兩週
4.要在上班時間內之指定地點

如果沒記錯,要查稅時,
怎麼不用通知單?
怎麼不用證件?
也不用你的帳戶,不管你去天捱海角都會把你翻出來
報稅~簡單!!
繳稅~~ 更是"只要一個按扭"不用花腦筋都可以完成
不繳稅~無所不用其及也會扣的到你的錢,更別懷疑他不知道你的帳戶

現在要退稅,說也奇怪,e化通通不通了耶,
時間空間的便利性居然通通不見了
便民不見了
惱民出現了
不相信不能用轉帳退回納稅人戶頭(國稅局不是最神通廣大的嗎?)
奇了! 怪了!
說到退錢倒是所有系統都通通當機了嗎?

氣!!!!!........以下是不可數的氣!!!!......................
Posted by Picasa

4 則留言:

阿花女王 提到...

奇怪
我家怎麼直接收到退稅已入戶頭通知呀?
是我ㄤ早辦好了嗎

三少 提到...

我們家也是直接匯大人戶頭ㄝ!所以我從未收到!

昆鴻 提到...

可能是詐騙集團

修將 提到...

不曾退稅
是我繳太多稅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