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賞圖) )fish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30年前的你 畢業的時候在想甚麼呢?
哪個階段 你曾懷念 或 想遺忘嗎?
記取曾經失敗的原因 同時讓它遠遠拋在我們後面
別讓過去一直絆著你
做個永遠的陽光追風少年吧!

Posted by Picasa

11 則留言:

懶貓10號 提到...

fish的畢業服,和貓30幾年前的一樣啦
貓娘去年才找出貓的幼稚園的畢業照
就是這件內~~救人喔,已經過30幾年了

eating 提到...

我幼稚園也是這件
好懷念喔
請大家回去找出來
po上去讓大家配
猜對有獎

懶貓10號 提到...

貓後天回家就把它找出來,黑!大家來辦制服派對

eating 提到...

不可修片 打馬賽克喔
來選型男型女
美的帥的都不要

昆鴻 提到...

慈德幼稚園 記得幼稚園時施董是孩子王 風雲人物
有幾個記得呢

eating 提到...

慈德幼稚園?? 真的喔!!
我也是內 ~大家回去找一下照片啦
好興奮喔

懶貓10號 提到...

貓娘和幼稚園的玩伴常對貓說>>臉蛋怎麼跟小時候都一樣,沒變內,那臉很容意認,很快會被認出來~

馬沙 提到...

我也是 我還有畢業時的大頭照

eating 提到...

沒想到我們幼稚園就一起了喔
真驚人

fish 提到...

古人說:小時了了,大未必佳.誠不我欺!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fish所指可是我櫻木?
唉!小時鳥鳥,大了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