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豬木 我找到你的一萬元了!


之前翻拍照片時,找不到豬木
我還以為豬木是御用攝影師,所以沒拍
沒想到昨天被我找到了
Posted by Picasa

9 則留言:

懶貓10號 提到...

芳,這真的是"豬"木喔
這個"身材" 當時應是傲視兄第圈

那個拍照的....怎沒切好角度...
那是豬木第一次穿西裝喔 哈哈!

eating 提到...

哇哈哈哈
三少這張可加小丁
哈哈哈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應該是第一次穿西裝喔!!

還有,樓上的,那叫小"丁"當!!

豬木防線出現囉!!

懶貓10號 提到...

照片有密碼 有密碼!!!!
芳,你和馬爺的結婚紀唸日耶,哇,今年算第15年喔
打算怎能慶祝

芳穿比基妮
馬爺穿小丁
關起門來私房秀,收門票慶祝,,,哈哈!!
那個女王,三少,ㄚ蘇,9少+愛喇塞的貓,,,,行動策劃活動組又有的玩了....哈哈!!

阿蘇 提到...

前二天我才跟洪董說...這些兄弟裡面最令我稱羨的夫妻,就是芳和馬爺了,我和洪董結婚頭一年成為元長西莊村最恩愛的夫妻(西莊社區居民認同)
現在啊....
出去散步我們夫妻都距離200公尺,真是可悲啊!!

采芳 提到...

說真的,還沒把照片找出來前
我们兩個都不知道結婚紀念日
是哪天耶?

要慶祝~
慶祝已經15年了,還沒離婚
很難得吧!

懶貓10號 提到...

芳,
雙貓結婚第一年,那個婚紗本就染黑塵了
第二年就已經忘了結婚紀念日
哈哈......

這些兄弟裡面最令我稱羨的夫妻,就是芳和馬爺了+1
15週年,模範夫妻要慶祝啦!!

三少 提到...

我早上原本已把豬木的小丁丁照片用好了!可是ㄛ...ㄛ....ㄛ!太A了!不舒服! 我怕其他大少會流鼻血!

采芳 提到...

我要看 我要看

趕快把小丁丁PO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