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賞圖)) 猜猜我是誰

那 這個美女又是誰呢?
以氣質取勝喔!

Posted by Picasa

認出來沒?
小時候 她有欺侮過你嗎?
想起來沒? 過去的就算了啦!好嗎?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美美美!!
以前是清純美,現在是成熟美!!

清純美: 誰?誰在呼喊偶???
Posted by Picasa

11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 提到...

有點像2少

serlesh 提到...

有點像怡靜

三少 提到...

我們猜是女霸王!

懶貓10號 提到...

這一定是幼嫩女王

eating 提到...

我比較美內

昆鴻 提到...

那個相框是慈德的沒有錯
跟我家的一樣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美美美!!
以前是清純美,現在是成熟美!!

清純美 提到...

清純美: 誰?誰在呼喊偶???

修將 提到...

應該是吃四方的女王

鴻哥提到慈德
我才想起
我也有念過ㄋㄟ
只是中班念完,結業式當天老爸即被叫到學校
帶著眉角縫兩針當紀念品的我回家
來年只能跟著鄰居的小朋友去等校車
揮揮手說再見

懶貓10號 提到...

清純美....????
好口怕的...幹ㄍ一ㄠ龍喔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偶室學猴的,猴心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