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生猛情人節~13網午夜限定


倒數計時......
你還在打小孩嗎?
妳還在罵老公嗎?
還正準備對老婆冷面細唸?

來來來!!!

慶祝情人節
雙貓準備生猛海鮮

打小孩的
罵老公的
冷面細念老婆的
歇一歇 你的手
暖一暖 妳/你的心
一口"餵妳"

一口"餵我"
今晚就甜甜蜜蜜
來個史被秀
" 生猛情人節快樂" !!
Posted by Picasa

21 則留言:

阿花女王 提到...

我喜歡這張
雙貓好開心
豬木也很燦爛
高興 高興

匿名 提到...

親愛的阿蘇老婆大人,雖然不能溼背秀,還是祝妳情人節快樂,愛妳的柱子哥。

也祝北三巷所有的朋友情人節快樂。

阿花女王 提到...


好惡喔~柱子!
妒嫉妒嫉

阿花女王 提到...


我覺得妳這樣不上妝或淡妝
比較美內
我不行
我老了 要塗面具

阿花女王 提到...

明天問一下廠商
可不可以請吃飯好了
哎!
情人節?!
算了
跟傻妞在馬桶上過好了

昆鴻 提到...

女王 小別勝新婚

阿花女王 提到...

一口"餵妳"

一口"餵我

"嘎冷筍"!
我老了~~
如果我ㄤ這樣
我會不知所錯
做不出來啦

昆鴻 提到...

櫻木應該比較喜歡一次3口吧

三少 提到...

貓很美ㄋㄟ!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小豬哥,ㄚ~~小"柱"哥,要單獨PO文啦,不然阿蘇會找粉久捏!

懶貓10號 提到...

"愛妳的柱子哥"
ㄚ蘇上來了沒ㄚ,看到了沒ㄚ~好浪漫喔,

那個豬木給他吃了三輪也說不出這樣的話內 羨慕ign

懶貓10號 提到...

"算了跟傻妞在馬桶上過好了"
女王,幹麻在馬桶ㄚ 生蠔吃太多 沒猛男 所以挫賽嗎?

懶貓10號 提到...

"貓很美ㄋㄟ!" +"貓
我覺得妳這樣不上妝或淡妝
比較美內"

真的喔,看一下日期,度蜜月中的女人哪個不美滴~~
嘻嘻!!

采芳 提到...

難怪!
我才在想說"很熟悉的笑容"內!
跟九族那張幸福的感覺一樣

騙人!騙人!
我要看今天的情人節

貓很美ㄋㄟ!+1

匿名 提到...

我再4個多月就只剩一張嘴了,現在正在培養第二專長,不然可能會中年失業。(各位兄弟姐妹請多見諒)柱子

修將 提到...

不管有沒有情人
這一天大家都快樂

阿花女王 提到...

你來快樂給我看看

眼紅的女王 提到...

"愛妳的柱子哥"
ㄚ蘇上來了沒ㄚ,看到了沒ㄚ~好浪漫喔+1

嘎冷筍
惡 惡 惡

匿名 提到...

樓上發文的小姐火氣別那麼大,樓下都燒到了,以前我一個人也可以快樂,何況妳現在不只一個人。柱子留

fish 提到...

想當年,沒女友的咱們,情人節依然猛甲,才會導致如今的身材!

修將 提到...

我家女王語錄:
生活過的實際比較重要

阿花女王
等妳ㄤ回來
一定會讓你快樂好幾天
再忍一下下
很快就會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