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豬木宵夜~愛心牛肉湯


既三興漁罐頭之功德無量篇後
貓兒先在家準備好 豬木聽完講座回到家可能喜歡的食物

還好,豬木喜歡
還好班車沒有誤點
還好沒有噴火
來碗好吃的手做牛肉湯
哈哈! 其實牛肉湯是豬木情人節煮的,今天才端出享用
不錯吧
美味吧
只要豬木喜歡就好.....
Posted by Picasa

21 則留言:

阿花女王 提到...

好好吃喔
豬木會煮喔?????

懶惰貓 提到...

豬木愛牛肉
貓不會料理牛肉

女王的建議奏效~準備豬木"喜歡吃"+"愛吃"的,真的有用耶!!

阿花女王 提到...

好高興 大家都高興喔!
豬木很好打發的啦!
只要隨時 讓他感受到妳很愛他!

昆鴻 提到...

我也要吃 流口水了
有空請3少也準備吧

采芳 提到...

看不出來你家豬木如此閒會
還會煮牛肉湯內!

加了愛心一定好吃

serlesh 提到...

這碗看起來真是完美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
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

阿花女王 提到...

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

誰 誰叫我

修將 提到...

下次聚餐
也不用找餐廳
北三巷的男人可以一人煮一道菜分享

據我了解
柱董,二爺,三哥,嘉慶君
應該都可以端出不錯的料理

馬爺負責食材鑑定

其他人出一張嘴即可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要不要套選決定一下?
不然又是議而不決?

阿花女王 提到...


好讚喔!
我要當大女人!大少門來當大女王!
來好好品嘗一番
要規定穿制服入場嗎?
免費嗎
菜單先出來嘛

哇哈哈哈
會後有spa嗎?
我們還想看沒離婚的live秀內
好興奮喔

阿花女王 提到...

先給個時間 地點嘛!
我們好喬個時間

三少 提到...

行動!行動!

三少 提到...

新竹不錯!中繼點!

昆鴻 提到...

我看在新竹辦二桌比較快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要清燉還是紅燒??

昆鴻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昆鴻 提到...

40歲的男人 都只有一隻嘴
就是 一直吃 一直吃

阿花女王 提到...

一直吃 一直吃
候 好累喔
誰叫我啦

阿花女王 提到...

結果呢
在那辦網聚呀???????????????????????????????????????????????????????????????

阿花女王 提到...

真要在新竹嗎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你確定北三巷會有討論結果?

來啦來啦!!
我煮牛肉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