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心情)) 懺悔

看著這兩隻熟睡的魔鬼
心中滿是抱歉

Posted by Picasa

老爺一直覺得我對他們不夠耐心
這是真的!
眼看fish就要上小學了 我的焦慮比fish強
他會遇到甚麼樣的人, 事, 物?
他有辦法自己解決嗎?
我可以幫忙些甚麼呢?

節錄一段與大家共勉:
耐心到底可不可以學習?
耐心不是克制自己、壓抑脾氣、消極的等待;
耐心是因為積極了解對方的有所不能,而產生的同感。
這份同感使我們願意設身處地、努力同工。
在平心靜氣中想方設法,一次又一次地完成預定的目標

賞影片
我要做大人

5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女王 順其自然就好
小孩的事 可以問3少 參考參考

懶貓10號 提到...

這時,大嫂團的請出來給點意見吧!

懶貓10號 提到...

((心情)) 虧欠
看著這隻熟睡的天使豬木
心中滿是 不知如何形容

豬木會一直覺得我對他不夠好?
這是真的嗎?
眼看豬木都快40了,卻經常會噴火,貓的焦慮比豬木強
他會遇到其它更難纏的人,事,物?
他有辦法漸漸不噴火解決嗎?
貓可以幫忙些甚麼呢?

貓的口袋總有許多的靜思語:
總想找到更有效的方法,
貓愛女王提供的這一句
在平心靜氣中想方設法,一次又一次地完成預定的目標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Two parts:
What do you think and what do you do ?

remy 提到...

我要做如影片中保護小人的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