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感謝)代書界猛天王!& 感恩 豬木代盡孝心

感謝代書界猛天王!
猛天王雖說只是順便!
day1代書天王: 有! 我有兼送件! 兼而已 ~ 但我只幫妳送件! 不幫妳看喔!
day2代書天王: 我順路過去拿喔! 不幫妳看喔!
day3代書天王: 阿! 寫好沒? xxoo 妳這個要這樣寫 那個要 那樣填啦ooxx
女王 os: 不是只負責送件 不幫看的嗎?????? 還四個鐘頭內回件到府哩!
難怪太上皇對代書界猛天王辦事之效率 稱讚不已! 事業一定成功的!
準備好走路工錢給天王 沒想到天王一進門反先獻貢品也不收走路工錢


真的是 "了錢"又"拿轎"啦!(拿石塊砸自己腳)
感恩! 感恩! 猛天王 也是女王貴人來的!
( 豬木這也能寫另一篇 背影嗎?)
代書天王(os:) 阿~~ 我是送完整包裝的內
女王: 阿 就女王想吃嗎! 阿 代書天王一轉身 丸子就進鍋啦!
好吃! 好吃! 真材實料!推薦給大家! 大家趕快搶購先!

感恩 豬木代盡孝心
女王只有一個太上皇 可我們豬木竟備了四份!!!

Posted by Picasa

太上皇加女王三手足 各一份
豬木 彿心來的~ 太上皇覺得很不好意思 一直要母親下次要準備東西回禮
女王os: 豬木! 我家除了太上皇外加女王三手足 其實還有寵物貓&寵物狗~ 下次請備10份!
(( 不要再送我東西啦!!!!! 浪費 !浪費! ))

1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公冶長:
顏淵、季路侍。子曰:“盍各言爾志?”子路曰:“願車馬、衣輕裘,與朋友共。敝之而無憾。”顏淵曰:“願無伐善,無施勞。”子路曰:“願聞子之志。”子曰:“老者安之,朋友信之,少者懷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