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 遊記) 新加坡出發前

偎~~ 兩隻!
傻看甚麼呀?
等人喔? 等飛機喔??
怎不去貴賓室吃到飽呀???
妳娘呢? 妳爹呢?
剩幾分鐘要上機呀???

Posted by Picasa


就叫你們早出發吧!
甚麼? 11點就出發喔! 都快到機場了還折了二次回家拿東西喔?
甚麼? 飛機都快飛了 才發現機票名字與護照不符喔?
甚麼?大人的筆電差點忘在候機室喔?
沒關係啦 ~ 要登上就好啦!!

6 則留言:

懶貓10號 提到...

"還折了二次回家拿東西喔? "
哈哈,你家大人真好脾氣,應該不會冷面細細唸再噴火吧!

馬沙 提到...

真正是有夠落肉ㄟ 若是我就OOXXX

eating 提到...

嘿嘿 "冷面細細唸再噴火"的是fish

第一次是大人忘記錢包(我笑他)
第二次是我忘了推車(他笑我)
趕到機場 發現我將傻妞的名字翻錯
(大人應該有青了我一下!因為已要登機了)
要登機前一分鐘 有善心人士跑來問放在椅子上的筆電是不是我們的~(換我青大人)
fish 就一直唸唸唸 深怕去不了新加坡~ 生甚麼氣啦! 不然自己來帶小孩看看!有誰可以百忙不紊的啦!(又要看行李又要追小孩還要接電話抄筆記) 寬心點嬤!!

fish 提到...

女王家族當真了不起,衷心佩服!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女王,阿蘇要跟你拚了!!
他決定帶四小(2小人加肚子和自己)出遊!!
蘇家個個都是好樣的!!

eating 提到...

真的假的
不要啦
自己嗎?帶3個太危險了啦
何時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