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 賞圖)) 慶祝一萬元~ 15年!!

棒砲 棒砲!
女王敬獻:
兄弟裡面最令人稱羨的恩愛夫妻!!


Posted by Picasa

11 則留言:

懶貓10號 提到...

呦馬爺穿肚兜喔~~哈哈

eating 提到...

芳 還可以嗎

采芳 提到...

我喜歡
我喜歡

我ㄤ一定會說
你很三八

eating 提到...

三八就三八
這又不是大新聞
眾所周知呀
我是三八加阿花啦

Unknown 提到...

女王就是女王
我剛有空
要上來說
你實在有夠ㄚ花呀!

懶貓10號 提到...

所以馬爺同意要穿小丁了嗎?

三少 提到...

ㄛㄛ!馬爺一下子是牧師,一會ㄦ又要穿小丁丁,反差太大了吧!好期待牧師穿小丁丁ㄛ!

三少 提到...

恭喜囉!

阿花女王 提到...

我想看馬爺的啦
哈哈哈

修將 提到...

馬爺要真人實境秀啦

阿花女王代馬爺 提到...

真人實境秀?
修降你麻咖差不多??
來來來
包10萬給你VIP上乘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