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想 、不想


中午37.8度,熱嗎?
其實,我不想。

吃什麼?想去哪?想做啥?
其實,我不想。

我想,我不想。

我在想我不想的事情,想不去想在想的事情,因為想、不想在干擾我的思緒。
在不該想的時候想該想的事,在該想的時候不想該想的事,就像現在,想、不想。

時序進入秋的節氣,溫度卻進入第五波的末升段,一波到頂。
思緒潛儘腦的底層,文字也掉入第C波的末跌段,深不見底。

文字作為一種表達方式,可以被溝通,可以不溝通。
問題在於:想、不想。

我想,我不想。
妳,想不想.......

7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你是要討冰吃???

采芳 提到...

好冷喔~~
豬木PO了這麼有意境的文
你竟然
竟然問他要吃冰???
難怪
豬木,從此,不再想

是說 豬木呀!
不吃冰
那我請你吃臭豆腐+蚵仔麵線好了!
哈 哈 哈

別想了!

eating 提到...

樓上的
請問 臭豆腐+蚵仔麵線
有比較不冷嬤

豬木
嘿嘿嘿
到底是你不想
還是貓不要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暈了暈了!!



我~~~熱暈了

eating 提到...

我就說嬤
豬木想吃冰

fish 提到...

意境與格調,乃豬木付與本站之靈魂!
(史代遊)不足者,請勿亂插花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屎帶油"??
豬木記得找肝膽腸胃科,有可能膽出狀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