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賞圖))聖誕老公公回來了!猜猜看

有獎徵答
那個是女王的禮物
猜中送神秘好禮

Posted by Picasa

10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3少家小人也要 大家都要

三少 提到...

酒?ㄣ.....老爺的
玩具?.....FISH的
QQ糖?.....傻妞的
麵包?.....大家的
巧克力?....大家的
項鍊?......?
啊...那隻牛寶寶啦!

修將 提到...

女王最好的禮物
就是你家老爺啦

懶惰貓 提到...

女王最好的禮物
就是你家老爺啦+1

女王只要有老爺
就算天下掉下金子,也不會多看一眼

阿花女王 提到...

話說
老爺興奮的從行李抹處掏出歐包
跟我說:這很好吃喔 我特地包回來給妳吃看看
(女王感動得立刻烤脆吃:zzzzzzz)
女王: 你~ 你放多久了?
大人: 三天會壞嗎? 我有包起來!不好吃嗎?
女王: 呵呵呵(傻笑)
好 吃~~~~~~~~~~~~~~~~~~~~~~~~~~~
只是有點酸 ~~~~

阿花女王 提到...

其實我甚麼都不想要內!
呵呵呵
平安回來就好了!
只是我花了好幾個小時打掃了一下
好辛苦喔

阿花女王 提到...

女王只要有老爺
就算天下掉下金子,也不會多看一眼

因為老爺就是我的金庫~ 是嗎? 貓?
哈哈哈
賞賞賞

懶惰貓 提到...

老爺不只是金庫也=女王要的星星=女王要的月亮=天上飛的地上爬的.......

懶惰貓 提到...

"只是我花了好幾個小時打掃了一下"
辛苦的女王,打掃乾淨騰出空間放禮物呗!

阿花女王 提到...

"只是我花了好幾個小時打掃了一下"
辛苦的女王,打掃乾淨騰出空間放禮物呗!

不不不
我滿腦只想到要讓他一進門就開心!
偶爾家裏乾淨 他就開心
不如讓他先開心幾天
我好慢慢 優雅的以最開心的心情 拆禮物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