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13網聚))投資 ~"吃"會

不是說明會嗎?
怎麼變成 吃會呀???



女王家 "太上皇" 果然是大彿心來的 ~誆稱不醉不歸呀!

Posted by Picasa

投資?? 別那麼嚴肅啦 !! 除了錢~
友誼的投資 最珍貴啦!
我爸 很風趣吧! 看! 我們馬爺都翹起腳來了!
施董 說到做到~ 有陳年好酒 請記得要孝敬我爹喔!
喝高興就好 喝到醉 我會翻臉!(傷身啦!)
ps: 哇塞 這次除了馬爺遲到3分鐘 其餘都很準時內!
好開心喔

10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我會先去申請公司登記搶位先
之後大家要加入就白紙黑字寫下
照投資比例分錢 所有發票單據公開透明
我個性不占人便宜也不搞小動作的
大家放心啦
這個投資盈餘很清楚
大家可以自己算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也算有"大"進步啦!!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奇怪,馬爺的肚子是啤酒喝太多嗎?
普肚來的喔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友誼的投資 最珍貴啦!
對啦! 同意同意.
還是20年滴老友,且會共同見證"大肚"+"白髮"史哩
哈哈!!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肚子都被你們"搞"大了!!

采芳 提到...

貓,你怎知20年滴的可貴!
施董和洪董最了解啦!
女王家的太上皇
拿出了20年的58
可讓他倆垂涎不已ㄚ!
我有聞了一下
香ㄚ
無法形容的味道
奇怪!
ㄚ你怎麼知道的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20年的58"
真的嗎?真的嗎?
果然是13網人稱太上皇


呦,原來照片沒po上來
不然也可以過過癮....

eating 提到...

要跟太上皇喝到酒
真的是要有福氣來的喔~

下次可以自己準備些下酒菜
然後說: 女王交代來代盡孝心一番!
他就會很開心了!
若真有無解之事需要幫忙
若能幫到忙~他也不會推辭的

女王不在有勞各位娛親!
我愛太上皇!!!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怎找不到投資試算表呀?

eating 提到...

你指我8/4寫給你的mail?
我重po在 密件討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