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和他相比較你還缺少什麼--柱子

6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缺少他樂天知命的態度
缺少他隨遇而安的精神
缺少他停止抱怨的勇氣

懶貓10號 提到...

怎樣才能那樣樂觀
我們都很幸福哩!!

三少 提到...

人生:---不比較---
---不計較---

阿花女王 提到...

若柱子標題沒問問題
我會想: 這個人若在臺灣 他會怎樣?
若我是家長我該怎麼辦?
若我是女方家長 我會反對嗎?

和他相比 我缺少 很大的勇氣
面對群眾 面對孤獨 面對自己的勇氣
我很認同 活著就是一種感激

感恩柱子 賞給我們一柱活水
感恩你啦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一柱活水就是生三個啦!!
讚啦!!

阿花女王 提到...

一柱活水就是生三個啦!!
厚 厚
豬木!!!!
你是滿腦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