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猜猜看 誰是誰

找到了幾張老照片,猜猜看
你能認出幾個人呢?



猜對了!
請至女王家領獎喔!
Posted by Picasa

9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好口愛喔
馬爺 你那猴內 好瘦喔
豐銘 你~~你怎麼那模癡肥呀
豬木是背像機的吧 好帥喔 好帥喔

懶貓10號 提到...

豐名...都沒變ㄟ 好好玩喔
那個豬木原來從小就愛拍照
以後就像是小玉的爸爸 到老都要拍...呵呵!

那個誰的老公在理面,大嫂團們記得來領喔

采芳 提到...

女王!
你好厲害內
我都認不出來哪個是我ㄤ耶
不過,蔡董那顆頭
我可是一眼就認出來了耶!
還有那個背相機的
一看就知道是豬木

懶貓10號 提到...

"我都認不出來哪個是我ㄤ耶"
芳,那有什麼?

就算只有放一張獨照"30好幾年前的畢業照",豬木還不是認不出自己的老婆!!

eating 提到...

還蠻懷念以前的
難怪我會劃中線且一直叫蔡董坐過去一點
他那麼碩大坐一起真痛苦
(我以前坐他旁邊)
記得我還有個小跟班
叫蘇麗雪 後來上國中她被編到孝班吧
當時若有女生欺負我 她會保護我
後來在北港遇到幾次
她都開白色轎車跟我後面叫我
幾年前聽說她也過世了
好難過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這應該是小學5年級吧?!
我都不記得有這段了。
黃董,跟妳家凱凱好像喔!!

聽說,照片中的導師好幾年前也離開了!!

"那個誰的老公在理面,大嫂團們記得來領喔"
沒了,就芳跟貓而已!!

采芳 提到...

黃董,跟妳家凱凱好像喔!!

豬木,你怎麼知道
有一陣子我家凱凱
拍照時也很愛裝猴樣

"那個誰的老公在理面,大嫂團們記得來領喔"
還有9少呀!
你沒認出蔡董喔!

eating 提到...

女王!
你好厲害內!
討厭
女王自己領獎先
獎金100萬

貪財 貪財

9少 提到...

豐名很好認
因為他那顆圓圓的頭,就跟他現在一模一樣,
很可愛ㄚ